劇情網

美人為餡第2集劇情介紹

美人為餡劇情介紹第2集

韓沉雨中幫助恐高的白錦曦

思思來探望馬小菲,馬小菲告訴思思,經過醫生檢查她被強暴了,她總覺得家裡有雙眼睛盯著她,思思讓馬小菲收拾東西去她家中住,思思便回房間收拾衣服,打開柜子後,看見上邊貼的都是她的照片,開始尖叫了起來,思思急忙跑過來,看見照片也嚇了一跳,急忙將柜子關住,並打電話給韓沉

白錦曦周小篆接到馬小菲的報案,來到馬小菲的家裡。白錦曦安慰馬小菲警局會派人二十四小時保護她的,並詢問思思的身份,思思解釋她是馬小菲的朋友,昨天來陪思思的,就在說話間,韓沉來到馬小菲家,卻被警察攔到門外,周小篆讓韓沉離開,並警告他不是警察不能進來。

思思看見韓沉,急忙表示韓沉是她的朋友,是她打電話讓韓沉過來的,急忙跑到門口,將韓沉帶進來,並表示他也是警察。韓沉將警察證拿出來,周小篆聽見韓沉的名字後,特別激動,知道他就是連破全省三件大案的韓沉,拉住韓沉的手,大喊他就是他周小篆的男神。

白錦曦在旁邊大喊周小篆見人就抱大腿的毛病,應該改改。白錦曦不給韓沉面子,直接說出她已經有三點結論,第一,案犯肯定在五公里以內,第二,案犯工作的時間很靈活,第三,案犯是設計者,或者和藝術搭邊的工作。

白錦曦解釋案發第一現場是在馬小姐家,案犯在紅星劇場大費周折的布置,到受害人家附近排查,需要花費很長時間,馬小菲也沒有糾紛,可以排除熟人作案,有這么多時間布置紅星劇場,說明時間很自由,靈活,而且紅星劇場布置的那么有藝術感,肯定和藝術是相關的,周小篆等人聽完以後,都覺得特別有道理。

韓沉見白錦曦說完,便開始說出他的三點懷疑,第一,受害人為什麼會有很真實的幻覺,第二案犯為將受害人轉移紅星劇場的原因,只是掩蓋這裡是案發第一現場,何必要再回來貼照片,第三,案犯沒有留下任何指紋、毛髮,說明行事縝密,照片只是要警察故意發現的,韓沉直接說出白錦曦除了不是熟人作案這點是可信的,其他都沒有依據,說完便離開。

白錦曦生氣的跟著韓沉出去,韓沉向白錦曦道歉,之前在酒店不知道白錦曦是警察,白錦曦看著韓沉才想起來他就是打她的那個男人,便直接將韓沉按到牆上,指責韓沉在酒店是妨礙公務、公然襲警,韓沉表示他已經將罪犯繩之以法,而且他也最討厭女警察,就在白錦曦愣神時,韓沉將白錦曦推開。

白錦曦和韓沉兩人打了起來,就在兩人打起來時,徐司白出現,看見韓沉的時候楞了一下,隨即便恢復過來,叫了白錦曦一聲,韓沉聽到聲音,便鬆開白錦曦離開。

徐司白告訴白錦曦已經確定馬小菲衣服上的就是精液,現在已經在做對比,下午就可以去拿結果了,並且也查出能讓馬小菲出現幻覺的是一種植物的提取成分。

白錦曦生氣的告訴徐司白,韓沉要調來她們局裡,韓沉那樣的混蛋,很讓人討厭。周小篆和白錦曦來到幼稚園,給小朋友表演節目,並教他們一些小知識。

韓沉來找思思,並告訴思思官湖警局已經接手工作。思思告訴韓沉,他要幫忙的事情,沒有結果。思思覺得韓沉已經找了三年了,也許真的沒有這個人,韓沉告訴思思,他身邊的朋友也說沒有這個人,但是他腦海里一直有這個人,他不想放棄。

白錦曦和周小篆四處走訪,想要尋找一些線索,卻什麼都沒有找到。馬小菲的事件只有一件,案犯的精液也沒有對比結果,很難找到線索。白錦曦決定再去馬小菲家中附近尋找線索,便在車上睡覺,讓周小篆到了以後叫醒她。

白錦曦在夢中,夢見有個一人拿著一把斧頭追著它,就在殺人狂魔快到面前時,被嚇醒了,周小篆急忙詢問白錦曦是不是做惡夢,並讓白錦曦以後不要總看恐怖片。

晚上下著雨,韓沉打著傘在小巷裡尋找有沒有可疑之處,卻突然跑出來一個人,撞到韓沉,手裡的東西也掉在地上,男子急忙拿著東西跑走,韓沉急忙追著他跑。

白錦曦在車上看見下雨,突然想到馬小菲受害的那天晚上也是下雨天,便讓周小篆加速開,在路口碰見韓沉追著一男子跑,白錦曦急忙下車也追去,周小篆去另一邊堵截。

白錦曦在追趕中,碰到要上高,猶豫不決,韓沉大喊白錦曦趕緊上,白錦曦只能硬著頭皮上去,上去後白錦曦段在上邊驚慌不已,韓沉看著男子向西南方跑去,便大喊白錦曦,讓周小篆去堵截,白錦曦回過神,急忙給周小篆打電話。周小篆帶人將男子制服。

韓沉讓白錦曦離開,疑犯已經抓到,並大喊警察還恐高,白錦曦哭著回答警察為什麼不能恐高,韓沉沒有說話,轉身將空箱子拉倒白錦曦下方,他自己上去將白錦曦一步一步拉下來。

白錦曦請求韓沉她恐高這件事情,不要告訴周小篆,他是大嘴巴,韓沉沒有回答,就在這時,對講機傳出周小篆的聲音,馬小菲時間出現第二起,韓沉和白錦曦急忙趕到案發地。

韓沉和白錦曦在案發地仔細尋找著線索。

下一集(第 3 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人為餡蘇眠和韓沉的結局是什麼? 美人為餡大結局是什麼?徐司白死了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什麼時候恢復記憶的?徐司白是字母團的領導者嗎? 美人為餡小姚是誰?小姚是字母團的人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是怎么解開炸彈的?炸彈為什麼還會爆炸? 美人為餡白錦曦為什麼選擇救周小篆? 美人為餡黑盾組的含義是什麼?為什麼叫黑盾組? 美人為餡第5、6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登上遊輪阻止字母團襲擊 徐司白黯然轉身離開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周小篆都失蹤了嗎?徐司白和周小篆為什麼會失蹤? 美人為餡A和白錦曦是什麼關係?A為什麼叫白錦曦姐姐? 美人為餡第3集預告 白錦曦在周小篆和徐司白中間做抉擇 美人為餡第三季第1、2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浴室甜蜜 字母團成員季子萇現身 美人為餡第三季今晚播出 假面舞會韓沉之子韓朗現身 美人為餡穆方城(M)是誰扮演的?穆方城(M)扮演者趙弈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羅斌(R)是誰扮演的?羅斌(R)扮演者田牧宸個人資料、生活照及寫真欣賞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白錦曦什麼時候相識的?徐司白從什麼時候喜歡白錦曦的? 美人為餡第三季12.12播出 幕後花絮大爆料 美人為餡季子萇季子萇(L)是誰扮演的?季子萇(L)扮演者初俊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夏俊艾(A)是誰扮演的?夏俊艾(A)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韓沉的家庭背景是什麼?韓沉白錦曦家庭背景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