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獨孤天下分集劇情介紹

獨孤天下劇情介紹:各朝各代不斷更替的南北朝亂世之中,因“獨孤天下”的預言而倍受世間矚目的北周一代賢臣獨孤信,他育有三個女兒,她們都是一代絕色佳人,閉月羞花之容貌。三個女兒有著不同的命運,每個人的抉擇也不同。長女獨孤般若為實現獨孤天下的預言,夢想著成為皇后,並為成為皇后放棄屬於自己的愛情,經過不懈努力,登上人人羨慕的尊貴之位,就在得意之時,卻在生產時意外死亡。獨孤信受此事牽連,自殺身亡,孤獨氏此後開始衰落。二女獨孤曼陀貪慕榮華富貴,在與未婚夫楊堅成婚之際,拋棄楊堅,反而搶走了妹妹獨孤伽羅的未婚夫,嫁給了唐國公,生下李淵並成為大唐之母。幼女獨孤伽羅在亂世動盪中始終守護獨孤氏的重任,她用自己的聰慧和毅力,一直在亂世之中堅強的生活著,她與楊堅的感情,慢慢的兩情相悅,兩人共同努力,逐漸在亂世中爭得一席之位。

獨孤天下劇情介紹獨孤天下劇情介紹

獨孤天下劇情介紹

第1集 - 宇文護囂張跋扈 獨孤信與之抗衡

南北朝亂世,風雲詭譎,北魏永熙三年,恃權犯上的權臣高歡遭到北魏孝武帝元修的討伐。但是元修不敵高歡,被他的雄兵壓制在洛陽近郊。倉惶之下,元修只能率領五千兵馬,連夜逃走,趕往關中打算投靠大將軍宇文泰。可是,在逃亡的途中,元修被敵人追上,就在生死千鈞一髮之時,大將軍獨孤如願和安西將軍楊忠及時趕到,救下了元修一命。幾人帶著剩下的殘兵敗將一路逃亡,來到一處破廟,牆上有晦澀難懂的字元,是用來占卜問簽的。元修頓時起了好奇心,他半信半疑的算了一卦,結果得到一句可怕的預言:帝星未明,然獨孤天下!預言雖然很可怕,但是元修還是打算相信忠臣。他為獨孤如願改了新名字,叫做獨孤信。

另一邊,關中大將軍宇文泰做好準備,迎接聖駕,孝武帝元修便遷都關中長安,但他的權利被宇文家族死死把持。公元557年,宇文覺在其堂兄宇文護的扶持下稱王,國號北周。但獨孤信依然是柱國大將軍,這天,獨孤信帶著家人和士兵們從北疆歸來,回到京城,見到北周皇帝宇文覺帶、皇后元氏,受到了盛情款待。

宇文覺是宇文泰的三兒子,此次同他一起來的還有幾個哥哥,如宇文泰的庶長子宇文毓,宇文泰的四兒子宇文邕,以及宇文泰的侄子宇文護。這宇文護可是野心勃勃,哪怕在眾目睽睽之下,他也敢用箭對著宇文覺,狼子野心可見一斑。當太師宇文護惡狠狠地威脅宇文覺時,一個小女子的出現打破了一切,此人正是獨孤信的小女兒獨孤伽羅。其實,宇文覺何嘗不知道,宇文護對自己的皇位是虎視眈眈,但是他勢單力薄,也沒有辦法,只能盡力防禦。

獨孤信兒女眾多,其中最為出名的是三個女兒。大女兒般若美麗大方,二女兒曼陀生性要強, 小女兒伽羅機靈古怪,三個女子都生得美艷絕倫,引人注目。可是,曼陀的身份略有特殊,她與般若和伽羅不是一母所生,而是庶出,所以曼陀時刻都不願別人看低自己。在招待皇后的宴席上,有一位夫人故意刁難,聰慧的曼陀三言兩語就將她打發過去,施展了自己的實力。

伽羅的五哥和別人一起賽馬,沒想到被人暗算,推下了馬背,伽羅和曼陀辯論不過,氣得臉紅脖子粗,關鍵時刻,般若冷著臉走過來,一刀刺進了暗算者的馬匹脖頸,令壞人被摔倒在地。般若殺馬的樣子非常冷艷,散發出迷人的魅力。其實,般若和太師宇文護之間有一段秘密情緣,般若一心要當皇后,她期望愛人宇文護能夠成為皇帝,高高在上,權傾朝野。宇文護經常來與般若約會,二人都未忘記先帝的占卜,認為獨孤會霸占天下,所以必須強強聯手。

宇文護越來越囂張跋扈,般若勸導父親,不要摻合這些朝政大事,可是獨孤信和宇文泰是生死之交,不忍心看著他的兒子如此受氣。獨孤信話鋒一轉,談到女兒們的婚事,他詢問般若,是否看上了哪家的公子,令般若臉上飛起了彩雲,她趕緊岔開話題,稱楊堅馬上要進城了。獨孤信對楊堅這個年輕人印象深刻,打算把曼陀許配給楊堅。曼陀的乳娘是馬氏,視曼陀為親生女兒一般,她和曼陀聊著悄悄話,曼陀並不願意嫁給楊堅,因為她想做王妃,可楊堅只是一個世子。

宇文護派人看管皇上,令宇文覺倉皇失措,他把獨孤信召進宮來,訴說著自己的悲慘遭遇,希望得到獨孤信的援助。不料獨孤信剛剛邁出宮殿,就遇到了宇文護,還被威脅了一番,宇文護告訴獨孤信,只要他拒絕當皇上的丞相,自己就會不找他麻煩。獨孤信不屑一顧,看不慣囂張的宇文護。

下一集(第 2 集) 獨孤天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獨孤天下首曝預告 獨孤三姐妹命運始現 獨孤天下首曝群像海報 六大主演華服亮相暗藏玄機 獨孤天下即將殺青 獨孤三姐妹顏值劇照曝光 獨孤天下劇照曝光 北朝華服儀容引人注目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