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獨孤天下第2集劇情介紹

第2集 -伽羅楊堅冤家再結仇 般若暗中幫助宇文護

如玉軒里 ,伽羅讓夏歌把雕花白瓷給她帶回去,她要拿來孝敬父親。這時候,窗外傳來了吵鬧聲,伽羅和夏歌向下看去就看到一位穿白衣服的俊俏男子騎著馬匹在招搖過市。白衣男子正是楊堅,他看到伽羅出來就往樓上扔了一枝花。伽羅沒好氣地把花扔了回去,她覺得此人太過於輕浮。夏歌誤以為伽羅喜歡這樣的男子,她打趣伽羅的時候,伽羅一氣之下就把手裡的書簡扔了出去。沒想到書簡從窗戶扔出去後砸到了鄭榮,他的腦袋被砸出了血。

楊堅帶著鄭榮到如玉軒討說法,而宇文邕正在安慰伽羅不要跟那種人一般見識。伽羅說楊堅一看就是紈絝子弟,她才不願意跟他一般見識。一旁賣花的姑娘解釋說楊堅是好人,他是為了幫她才把那些花買了送給大家。宇文邕讓伽羅不要跟楊堅吵了,他替她向楊堅道了歉。為了補償,宇文邕答應讓楊堅在如玉軒里選一件瓷器當做賠禮,而楊堅一下就將伽羅要送給獨孤信的那支雕花白瓷選中了。伽羅自然不肯,而楊堅卻是咬定不鬆口就要那支雕花白瓷。伽羅一氣之下就把白瓷掉到地上打碎,楊堅看到這裡就帶著鄭榮離開了。伽羅本洋洋得意,直到宇文邕提醒她這下不僅生意沒做成還損失了白瓷,她才意識到上了當。

楊堅換了衣服到獨孤府上拜訪,獨孤信看到他之後十分開心。般若和曼陀也出來見楊堅,獨孤信就問她們為什麼伽羅沒有來。這時候,伽羅走進來向爹告狀說貓奴不見了,她轉過頭就看到了楊堅。伽羅一眼認出那是在如玉軒里輕薄過她的登徒子,她氣得馬上就要發作。獨孤信讓伽羅不要放肆,般若趕緊把她拉了下去。吃飯的時候,伽羅看到楊堅道貌岸然的樣子就很是生氣,連般若給她夾的食物也沒有心思吃。曼陀倒是越看楊堅越感到滿意,她沒有想到這個楊世子生的一表人才。

院子裡,伽羅到處找貓奴,而楊堅看到她的背影覺得很是熟悉。伽羅看到楊堅就沒好氣的警告他離二姐遠一點,可楊堅卻要她以後對他客氣點。貓奴看到主人被欺負就跑出來抓楊堅,楊堅慌忙之中把貓奴丟到了地上。伽羅心疼地把貓奴抱了起來,她正要罵人的時候 ,獨孤信來了。獨孤信看到楊堅被貓抓傷就訓斥伽羅,她不服氣地抱著貓奴走了。

書房裡,楊堅把他故意裝作輕浮的原因告訴了獨孤信,原來他是為了麻痹宇文護的耳目才那樣做的。書房外,曼陀等在那裡,她很擔心楊堅的傷勢。等到楊堅出來,曼陀看到他肩上的傷勢就說要幫他包紮。雖然楊堅說不用了,但是曼陀還是去找管家請大夫。管家說劉大夫在三小姐那裡給貓奴看病,曼陀氣得就去找伽羅算賬。

就在曼陀和伽羅為了楊堅吵架的時候,般若走了進來,她將二人訓斥一番。般若要兩個妹妹記住,這個亂世什麼都可能變,但只有血脈親情不會變,所以她要兩人記住以後不可以再吵架。伽羅跟曼陀不情不願的和好了,而伽羅還被迫去楊堅那裡向他道歉。伽羅離開的時候,楊堅又看到她的背影很是像白天在圍獵場的女子,他好奇之下就去向丫鬟打聽府上哪位小姐擅長騎射。另一邊,曼陀從秋詞那裡得知楊堅在打聽女兒家會不會騎射的事,她還以為他是不喜歡女子騎射。

次日,楊堅在府中幫著曼陀出氣教訓了不知規矩的小人,這讓曼陀更加欽慕於他了。

般若出府和宇文護見了面,她在暗中幫他籌到了一大筆軍餉。宇文護要般若提醒獨孤信不要再跟他作對,可般若卻說若是他敢動她阿爹,她絕對饒不了他。

宇文邕聽說伽羅被罰就想要帶她去天香樓吃頓好的開心一下,可伽羅卻在前往天香樓的路上遇到了劫匪。伽羅發現她被綁起來關在了馬車裡,急中生智的她把手上的珍珠珠鏈解開將珍珠一顆顆丟到了馬車外面。久等伽羅不到的宇文邕懷疑她出了事,他騎馬趕到半路就發現被打翻的馬車和受傷的夏歌。夏歌哭著說小姐被黑衣人帶走了,宇文邕趕緊帶人追了上去。

下一集(第 3 集) 獨孤天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獨孤天下首曝預告 獨孤三姐妹命運始現 獨孤天下首曝群像海報 六大主演華服亮相暗藏玄機 獨孤天下即將殺青 獨孤三姐妹顏值劇照曝光 獨孤天下劇照曝光 北朝華服儀容引人注目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