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獨孤天下第20集劇情介紹

第20集 - 宇文護得知真相 準備與般若合作

宇文護得知般若懷孕,氣得攥緊了拳頭,這個女人曾經和自己軟玉溫存,如今竟然為他人生兒育女!哥舒本來就替宇文護感到不值,不禁在一旁辱罵般若水性楊花,宇文護不滿地回過頭,厲聲喝退哥舒,不準他說般若的壞話。叱吒風雲的太師,跌坐在地上,神情無比失落。

另一邊,宇文毓把般若視作心肝寶貝,為了她,寧願爬到高高的樹上摘橘子,還一不小心跌落下來,受了輕傷。般若看著滿心歡喜的夫君,心中既感動又心疼,趕緊為他敷藥。宇文毓根本不在乎一點擦傷,興高采烈地準備給孩子取名,還將耳朵貼到般若的肚子上,靜靜聆聽。般若心情複雜,眼眶紅了,她希望宇文毓能夠真心愛護這個孩子。晚上,般若獨自一人看書,她覺得自己性子大變,動不動就想掉眼淚。春詩一語道破天機,其實,般若是對宇文毓動了真情,與其為了獨孤天下奔波,不如過好自己的小日子,和宇文毓做一對恩愛夫妻。

在遙遠的隴西,馮氏和一眾姨娘帶著兒女們前來拜見曼陀,孩子們像模像樣地跪下請安,曼陀也一一送上見面禮,唯獨馮氏的女兒五姑娘送上茶水時,曼陀愛答不理,故意刁難,使得五姑娘燙傷了手,嚎啕大哭。五姑娘不過六歲,正是愛撒嬌的時候,她向李昞告狀,稱曼陀蓄意燙傷自己。曼陀站在一旁,百口莫辯,李昞心中有氣,但還是為大局考慮,沒有追究曼陀的責任。

曼陀哭哭啼啼地追著李昞回到房間,哭訴自己一直被冤枉,要求李昞還自己清白,還破口大罵馮氏等人都是賤人。李昞本來就在忍氣吞聲,見曼陀不依不饒,他索性也破罐子破摔,五姑娘只是一個六歲的孩子,怎么可能陷害曼陀?一切起因都是曼陀太過任性,而且,馮氏好歹也是出身良母,可曼陀的生母不過是個歌妓罷了,誰高誰低,早就見了分曉!說罷,李昞怒氣沖沖地離開,曼陀被嚇得楞在原地,傷心地大哭。

馮氏向來就會見風使舵,見李昞在曼陀那兒受了氣,便做出一副善解人意的模樣,來寬慰李昞的心情。而且,馮氏還話裡有話地提醒李昞,千萬不能有了新歡,就忘了先夫人所生的世子。曼陀想去外堂見李昞,可卻被馮氏攔住,馮氏氣焰囂張,曼陀無計可施,氣得回了房間。晚上,李昞耐著性子來哄曼陀,可曼陀卻讓他背著樹枝,負荊請罪,李昞感到很沒面子,索性離開,把曼陀晾在了一邊。

宇文毓帶著般若出來散心,他特意找人為般若做了山楂糕,可般若自小不喜食山楂,兩人便用這糕餅餵了魚,沒想到,魚群吃了山楂糕,都被毒死了,所幸宇文毓沒有注意到此事,般若和春詩用銀針試探,發覺糕餅果然有毒,般若很快想到,這一定是宇文護所為,他的目的就是殺死宇文毓。

於是,般若來找宇文護興師問罪,為了穩住宇文護的情緒,她只好說出實情,自己其實已經懷胎三個月了,這個孩子是宇文護的!聽到這番話,宇文護馬上溫柔起來,他迫不及待想認兒子,般若又加以勸說,這個孩子需要一個名正言順的身份,才能登上帝位。宇文護再次向般若妥協了,自己雖然兒女眾多,但最在乎和般若的骨肉,只要自己的兒子能當皇帝,他願意付出一切。然後,般若又去說服伽羅,希望她能勸說父親,把宇文覺拉下馬,伽羅經過思慮,答應了大姐。

伽羅告訴獨孤信,宇文覺因為沒有子嗣,便派人偷偷換了般若的安胎藥,這樣的聖上,不要也罷,自己是絕對會站在大姐這邊的。獨孤信對宇文覺徹底涼了心,便應允了般若的所作所為,不再插手干預。然而,獨孤信心中還是感到愧對先皇,他拿著寶劍喃喃自語,用不了多少時日,自己就要奔赴黃泉謝罪了。

很快,般若做好了全盤準備,先是扳倒趙貴,然後逼著宇文覺退位,宇文毓本來還有所動搖,但經過般若一勸說,他也想給兒子一個完美的未來,便只能應允。

下一集(第 21 集) 獨孤天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獨孤天下首曝預告 獨孤三姐妹命運始現 獨孤天下首曝群像海報 六大主演華服亮相暗藏玄機 獨孤天下即將殺青 獨孤三姐妹顏值劇照曝光 獨孤天下劇照曝光 北朝華服儀容引人注目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