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獨孤天下第30集劇情介紹

第30集 - 宇文護保護般若 伽羅拒絕宇文邕

楊忠準備離開京城,返回隴西,他在臨行前警告兒子,絕對不能欺負伽羅,楊堅只好順從地遵命。等到楊忠離開,這對看似恩愛的小夫妻一下子變了樣,伽羅告訴楊堅,自己會搬回西院居住,接著看管府上的事情,至於朝政之事,由楊堅看著辦就好,不過為了讓大姐般若安心,彼此還得裝一段模範夫妻,在外面應酬的時候,還是要做足面子。楊堅啞口無言,伽羅微微一笑,揚長而去。

哥舒對般若一直懷恨在心,認為般若壞了宇文護的霸業,於是,哥舒準備趁著般若去御花園的時候下手加害。宇文護得知此事後,腦海中不免浮現出般若從台階滾落的可怕場景,他最終難忘舊情,在最後關頭阻止歹人加害般若。宇文護和般若好不容易有機會獨處,宇文護對天發誓,自己從來沒有逼迫獨孤信自盡的念頭,而且這天底下,自己才是最適合般若的人。天氣微涼,宇文護把自己的披風給般若披上,輕聲耳語,自己最不想看到的事情,就是彼此互相殘殺。

李昞對曼陀噓寒問暖,可是曼陀卻耍起了小女孩性子,吃起醋來,夫妻倆正在打情罵俏時,曼陀忽然感到一陣劇痛,繼而暈了過去,李昞大驚失色,趕緊將她扶回房間,發覺曼陀房中點燃著麝香。李昞急忙把麝香踩滅,準備讓曼陀以後住在自己房中。

李昞重視子嗣,自然要調查清楚,到底是誰在曼陀房間裡放了麝香,經過調查,發現內院涼亭中有李澄的玉佩,於是,李昞認定李澄有嫌疑,對兒子大加責罵。李澄連連喊冤,百口莫辯,這時,甦醒的曼陀跑了過來,她勸慰李昞,千萬不要冤枉了李澄,世子為人正直,品德高尚,絕對不會加害自己的。李昞見曼陀和世子之間關係和諧,感到十分欣慰,而李澄也對曼陀有了更好的印象。

這時,王氏提出疑問,區區麝香其實不至於導致滑胎,但是最近,曼陀的胎像的確不穩,也不知是何緣故。醫生診治後,發覺曼陀可能食用了寒涼之物,細細查驗一番,發現菜糕中加了很多馬齒莧汁水,這種植物性寒涼,常用來催產,曼陀吃得多了,才會導致不適。李昞大發雷霆,責罰了膳房的下人,然後命令李澄查找在曼陀房中放麝香的罪魁禍首。李澄經過調查,從丫環口中得知,是錦娘在幕後指使一切,他咬牙切齒,果然是錦娘在搗鬼,王氏趁機煽風點火,慫恿李澄對付錦娘。

伽羅雖然嫁了人,但時刻掛念著小麗華,而且,宇文邕也每隔一天就來看望麗華,兩人便湊巧碰到了一起。宇文邕再次對伽羅表白,對於自己曾經出的一命換一命的餿主意,宇文邕也表示很後悔,不管怎樣,自己絕對不是一個天性涼薄之人,既然楊堅可以用一輩子等曼陀,自己就能用一輩子等伽羅。可是,伽羅不願違背父親的遺願,她一字一句地告訴宇文邕,他值得一個更好的女子。

這晚,宇文邕送伽羅回到楊府,楊堅在門口看見這一幕,氣不打一處來,心裡酸溜溜的,斥責伽羅不應該在外面閒逛,更不能和別的男人出雙入對。伽羅對著楊堅瞪眼睛,真是“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楊堅每天惦記著有夫之婦,難道就正大光明嗎?楊堅啞口無言,不知該如何應答。

楊堅為了掩人耳目,只好選在花街柳巷和大臣們會談,每天回家時都一身酒氣,時間一長,大家都以為楊堅不善待伽羅,只知道尋歡作樂,伽羅聽了這些瘋言瘋語,心裡自然也不好受。這晚,伽羅再也無法忍受,衝進青樓,指責楊堅不為已逝岳父盡孝,只想著花天酒地。楊堅只好換了一身素服,回家向伽羅說明原委,可伽羅態度生硬,夫妻倆誰也不肯讓步,最後還是鄭榮從中調和,才避免爭吵。

下一集(第 31 集) 獨孤天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獨孤天下首曝預告 獨孤三姐妹命運始現 獨孤天下首曝群像海報 六大主演華服亮相暗藏玄機 獨孤天下即將殺青 獨孤三姐妹顏值劇照曝光 獨孤天下劇照曝光 北朝華服儀容引人注目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