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設計師分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設計師劇情介紹:中國時尚設計師寫實現象大劇《親愛的設計師》劇情主要以沈天天張佳寧飾)是一名影子時尚設計師為線索展開。沈天天因家庭貧苦,從小被李氏製衣集團的總經理李曼麗何賽飛飾)收養長大,之後她為了回報這份恩情,便一直成為李曼麗的親生女兒唐果兒蔣方婷飾)的影子設計師,之後便展開了一系列的商戰。

 親愛的設計師劇情介紹親愛的設計師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天天當影子設計師,果兒拒絕上發布會

經過三年的磨難,服裝設計師沈天天回來了,她設計的作品終於可以代表中國製造與各大國際品牌競爭,傳達中國的設計風格和博大精深的文化。沈天天正在工作室里進行剪彩,她在設計自己的作品。她是一名影子設計師,只為了幫助自己的好閨蜜果兒,所以沈天天表面上是一個清潔工。

今天是明遠姐姐的祭日,他去墳前悼念自己的姐姐,然後離開了。沈天天在路邊攤吃東西,她看到了一位男士過來就給他讓座,還幫他擦了擦桌子。這名男士就是明遠,他認出了沈天天身上的公司標誌。這時沈天天的老同學開著車過來了,上面下來一個女人跟沈天天關係並不好,一直在奚落沈天天。這時明遠過來給沈天天解圍,並假裝是沈天天的老公,還順便巧妙的說了那個女人一頓。

服裝發布會上,到了採訪設計師的時候,果兒卻自己逃跑了。李總派人去找果兒,結果果兒巧妙地換了衣服跑了。李總遇到了趙總趙蘭閣,他的兒子明遠還沒有女朋友,提議打算親上加親,然後李總知道趙總的用途是想要掂量掂量果兒。另一邊趙明遠知道了沈天天是設計師的身份想要留下聯繫方式,但是背沈天天拒絕了。沈天天接到電話得知果兒跑了,於是也趕緊回去。果兒此時正坐在快遞小哥的車上,然後得知了他是小時候的熟人叫做王野,兩人很是很開心。

沈天天過來找到了趙總,趙總提醒沈天天是影子設計師的身份,然後問她果兒到底去了哪裡。沈天天果然知道果兒經常會出現的地方,然後帶著李總和保鏢們把果兒帶回去。但是果兒並不像回去,她不想抄襲自己閨蜜沈天天的設計,甚至直接從車上跳了下去摔傷了自己的臉,成功的避開了服裝發布會。果兒回家之後,對待沈天天的態度也很強硬,她並不像霸占沈天天的作品,只要她一天做影子設計師,自己就做影子人不在公眾面前露面。沈天天說自己不介意,然後不想果兒做傻事,果兒想吃餅,然後想讓沈天天幫自己帶。

趙總跟李總約好了,下周二打算讓明遠和唐果兒一起相親。趙總和李總都知道雙方的用途,為了實現互利,果兒和明遠必須去相親。而這時突然傳來了一個壞訊息,天天的媽媽自殺未果此時正在中心醫院搶救。於是天天趕緊跑去中心醫院,果兒也不顧自己媽媽的反對跟著跑了出去。很幸運的是天天媽已經脫離了危險,天天媽是因為被小鄒騙了錢才打算自殺的。這時果兒去醫院櫃檯繳費,遇到了一個小偷喊了一聲,然後追著小偷跑了出去,結果遇到了小偷團伙。小偷團伙打算搶劫果兒,結果果兒跑進了一個拳館,小偷假裝是果兒的情侶想把果兒拉走,結果明遠趕來把小偷團伙打跑了。果兒看到了明遠英雄救美覺得很帥想要加明遠聯繫方式,但是明遠沒有給她。

此時天天正在醫院照顧自己的媽媽,天天媽覺得對不住天天,還把天天辛辛苦苦掙來的錢被人騙走了。果兒回來了之後告訴了天天自己遇到了小偷團伙的事情,還講自己遇到了自己的男神,天天聽到擔心果兒。果兒希望天天代替自己去相親,然後自己去和自己的男神約會,但是被天天媽拒絕了。於是果兒打算帶著天天和自己去相親,天天媽還提議讓他介紹明遠的朋友給自己認識。到了約會地點之後,果兒就逃跑了,並讓天天代替自己去相親。天天進了房間之後發現了明宇就是自己在麻辣燙店見過的那個男人,然後明宇也誤認為天天就是唐果兒。

下一集(第 2 集)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大結局是怎樣的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是小說改編的嗎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