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設計師第2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29集分集劇情介紹:果兒替換設計圖稿,孫秘書警察局自首

沈天天拿到了自己的解約契約覺得自己終於自由了很是高興,唐果兒拿著契約回來給趙明遠看,然後趙明遠找到了沈天天自由了很是高興。趙蘭閣和李曼利見面了之後,兩人說話間都按理藏刀,雙方都想要跟安琪兒簽約,然後唐果兒給李曼利打電話說自己已經拿到了設計圖紙,並且公司已經不需要沈天天這個人了。安琪兒來和趙蘭閣和李曼利見面,然後安琪兒說起了李曼利公司的資金問題以及趙蘭閣公司的趙明遠已經離開,趙氏集團自己的公司離開了趙明遠恐怕質量上難以過關。接著安琪兒又找來了一家公司,打算讓三家公司一起給自己一份企劃書,然後自己在做決定,但是趙蘭閣和李曼利就直接退出了。

趙明遠和沈天天在做設計圖紙,然後明心看到了桌子上的照片大叫起來,天天認出了照片裡面的人中有孫秘書。趙明遠找到了孫秘書問起了照片的事情,然後孫秘書坦誠了自己對不起他們姐弟兩對不起他們,而所有東西除了收留趙明遠之外趙總一無所知。然後孫秘書希望趙明遠不要懷疑趙總,在這之前對待趙明遠都是極好的,他希望趙明遠給自己幾天時間處理好了之後自己去自首。趙明遠給孫秘書說起了要去國外調查真相,然後希望孫秘書考慮自己是否要當作替罪羊。孫秘書去找到了趙總,然後說趙明遠已經找到了當年翻新衣的受害者可能會調查這些事情,趙總催促孫秘書趕緊去自首,然後孫秘書給了保姆一份公文包,如果趙蘭閣變卦就把東西給趙明遠。

唐果兒在參賽的時候偷偷替換掉了參賽作品,而這個作品正式沈天天修復的。唐果兒希望這件事情能夠全面交給自己,然後希望李曼利同意這件事情。趙蘭閣帶著孫秘書去警察局自首然後遇到了趙明遠和趙明心,趙蘭閣假意向兩人道歉,然後趙明遠說自己手上有一份翻新衣的錄音筆令趙蘭閣感覺到懼怕。趙蘭閣就打電話聯繫律師,想要聯繫當年受害者的情況,趙明遠給了律師錢然後讓他打電話問那些人趙明遠有沒有找過他們,結果那些人都回答說沒有。趙蘭閣突然反應出自己上當了,結果沒有想到趙明遠直接走了進來搶走了打過電話的手機。趙明遠和趙蘭閣談論起了這件事情,翻新衣的事情是趙蘭閣安排對付李曼利的,結果沒有想到趙明遠的父母成了最大的受害者。趙明遠提醒趙蘭閣接下來的事情他會盯緊他的,孫秘書的保姆給趙蘭閣打電話說起了小米發燒請求幫助,結果趙蘭閣卻拒絕了。

趙蘭閣去找王野,然後送了王野回家告訴了王野所有的事情,趙蘭閣告訴王野所有的事情都是自己做的,但是害怕趙明遠後面報復王野。趙蘭閣知道明心得這件事情是王野查出來的,但是趙蘭閣不怪他,趙蘭閣還直接給王野跪下求他幫助自己。

下一集(第 30 集)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大結局是怎樣的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是小說改編的嗎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