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設計師第2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27集分集劇情介紹:王野父母車禍死亡,天天得知果兒面目

沈天天接到了王野的父母說起了是王野讓自己來接他們的,結果遇到了下雨天不太好打車。有人騎著麵包車來接兩人,沈天天看著走的路不對勁,沈天天想要下車但是師父不肯。得知了事情的情況沈天天和司機扭打起來,沒有想到車子反了過來火勢蔓延的很大,趙明遠只救出了沈天天而王野的父母卻被困在了車裡炸死了。警察調查出了事情的經過,原來烈日灼金的配方引起了一名燃料商的注意力,而沈天天的驗傷報告裡面說明了沈天天懷孕的事情。明遠讓沈天天小心身邊的人,然後唐果兒過來說風涼話說一出事就懷疑我。沈天天說他不是那個意思,唐果兒拿了一瓶安眠藥給沈天天,沈天天不想接的但是還是被唐果兒塞到了手裡。醫生跟沈天天說了唐果兒知道沈天天懷孕的事情,然後沈天天調查監控知道了原來是唐果兒拿走了自己的手機,沈天天叫唐果兒不要在演了。雖然沈天天知道了真相,但是一切從唐果兒的嘴裡面說出來天天很是難受,李曼利聽了之後趕緊沖了進來,沈天天對唐果兒很是失望直接離開了。

王野守著自己父母的靈堂喝著酒心裡很是難受,他讓孫秘書告訴趙蘭閣自己永遠都不想要見到他,沈天天來到靈柩前把自己的花放在了上面。吳總給趙明遠打了電話問他考慮的怎么樣,而趙明遠只是想要帶著自己的姐姐出國,趙明遠給唐果兒打電話求她來看自己的姐姐,現在明心就需要一個人過來刺激她。明心有了反應之後,趙明遠去叫醫生,然後唐果兒問起了教她刺繡的人的地址,明心口中說著聯星村。沈天天來看王野,王野說自己不怪她讓她走吧,但是沈天天一隻跟著王野說要好好照顧他他父母希望他好好活著。王野要去撞車,沈天天 攔住了他,王野求沈天天走就因為自己爸媽一句話可是他們現在聽不見了。沈天天攙扶著傷心的王野回去,而趙明遠去找沈天天發現了這一幕。

趙明遠已經接受了一家外資企業的聘請,希望沈天天原諒自己的不辭而別。沈天天感覺不舒服去藥店買藥,孫秘書跟著一起去問起了剛才那女孩買的什麼藥,得知了沈天天買的是育胎丸。桑容得知了沈天天懷孕的事情,問起了沈天天孩子的爹是誰,然後得知情況後的桑容想要沈天天把孩子打掉,但是沈天天不願意。唐果兒給王野打起了電話假意關心起了王野父母的情況,然後說自己有事情想要找王野。桑容說天天的孩子可以留下來,但是這件事情必須要告訴趙明遠,然後又聊起了王野,王野趕到了之後聽到了天天說自己簡單誠實,而王野是被唐果兒約過去的。孫秘書告訴了趙蘭閣沈天天的情況,沈天天已經懷孕了孩子是趙明遠的,而趙明遠想要帶著趙明心出國去一家外派公司。趙明遠本來要帶著趙明心出國的,結果孫秘書給趙明遠發了沈天天懷孕的訊息。

下一集(第 28 集)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大結局是怎樣的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是小說改編的嗎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