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設計師第15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設計師第15集劇情介紹:找到阿強授權專利,王野臥底身份發現

王野去調查鄧總和趙明遠的事情,然後聯繫了無人機加操作員去調查倉庫裡面的東西,王野發現了來源地的名稱。來源地是浙江,趙明遠和沈天天都去了浙江,所以那個東西一定是烈日灼金,只不過不知道是關於什麼內容。王野給李曼莉發來了訊息,浙江麗水找阿強,然後李曼莉打算讓唐果兒去一下,並且派著武秘書跟著,希望果兒找回烈日灼金並歷練歷練。天天還在家裡面努力的設計著想要找工作,然後天天媽一直催著天天,還說讓她去給明遠認個錯,或者給果兒打電話重新回去公司上班,但是果兒沒有答應。桑容給果兒打電話,結果果兒此時正在去浙江的路上,然後飛機過安檢也就沒有繼續談下去。

武秘書和果兒一起來到了浙江見到了阿強和阿金妹,武秘書提出了要過來送錢。武秘書還說要給阿強申請專利,希望阿強簽字確認。然後阿強想要給天天打電話,武秘書說天天的電話打不通,阿強還想給趙明遠打電話,結果天天也哄騙說他們兩個要結婚瞭然後天天想要給趙明遠驚喜。阿強相信了兩人的對話,然後跟著去申請了專利並授權李曼莉公司。網上的訊息傳開了之後,鄧總以為明遠擺了自己一道,然後明遠給阿強打電話誤會了是沈天天過去找的阿強。

明遠的聖馬丁藝術節敗給了李曼莉,烈日灼金也敗給了李曼莉,趙總想要明遠和唐果兒一起結婚。趙總氣的開始咳嗽,並安排人給李曼莉打電話要求兩家人見面。趙明遠很是生氣跑到拳館發泄,明遠和趙總去找李曼莉和果兒見面。趙總還跟李曼莉談起了要辦婚禮的事情,果兒還覺得很快,明遠和果兒都不是很急,明遠心裡很是不高興,趙總還給明遠開脫。趙總離開了之後說起了李曼莉的事情,然後希望趙明遠好好的去追唐果兒。李曼莉和唐果兒也知道明遠不是很喜歡果兒,但是李曼莉希望明遠能夠對果兒好。趙明遠給唐果兒送的花被退回來了,然後明遠讓下面的人把花扔掉第二天再換一束。結果被王野看到了之後,王野過來質問趙明遠,然後王野還把這束花拿過來給沈天天看。沈天天打算去找趙明遠問清楚,天天找到了明遠還問明遠是不是喜歡唐果兒,明遠說以後就回了,這話唐果兒沒有收那么久送給你好了,天天手中的花掉落在地上。王野過來了之後問天天這是怎么回事,怎么現在明遠對她這態度了。

王野給李曼莉發簡訊質問這件事情,然後王野又給果兒打電話約見面。李曼莉也問起了果兒到底是喜歡誰,果兒還是喜歡趙明遠,然後也不會未了沈天天放棄趙明遠,果兒給趙明遠打電話約第二天下午出去散散心。果兒約了明遠,然後王野又約了果兒,所以明遠打算讓王野一直加班。明遠重新給果兒送了花,然後問是否能給自己一個機會重新追求果兒,果兒很高興的收下了花答應了趙明遠。明遠回到了公司之後,得知了是王野把烈日灼金透露給了李曼莉,明遠很是生氣想要動手打王野。王野說李曼莉既然無人機的事情都想陷害沈天天,他和沈天天到這一步可能是李曼莉害的,然後讓明遠把發生的事情告訴自己,自己幫他捋一捋。

下一集(第 16 集)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大結局是怎樣的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是小說改編的嗎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