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設計師第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第7集分集劇情介紹:明遠得知真假果兒,王野打聽公司對頭

下雨了明遠車胎被戳破,然後趙總給明遠打電話但是沒有打通。明遠去酒店開房間,然後趙總的手下人找到了明遠。王野來到了公司找李總,然後匯報了李總客戶取消單子的事情,而且還是自己決定的,王野是不打算因為這件事情讓公司丟掉更多的市場。市場部的人告訴了李曼麗可能會聯姻的事情,王野給天天打電話問果兒的訊息,然後王野過來找果兒。天天覺得有些人既然得不到,該放手的事情就放手。趙總給李曼里打電話談兩家婚約的事情,兩人各懷心思,李曼莉也不知道趙蘭格心裡在想什麼。趙總給李曼麗說起了明遠和果兒的感情很好,趙總還跟李曼麗說起了自己得了胃癌的事情,然後給了李曼麗一個億的支票。

沈天天過來找唐果兒,卻看到了果兒躺在了床上,明遠過來了以後看到了唐果兒和沈天天,然後得知了雙方的身份。天天問明遠為什麼會在這裡,然後王野也趕到了這裡,明遠被騙到了同里,誰能告訴自己這是什麼事情。王野誤會了沈天天,明遠也誤會了這件事情是沈天天安排的事情。明遠拿著那根被釘子覺得這件事情不可思議,王野還誤會了沈天天幫果兒安排了這件事情,天天極力的說著這件事情不是自己做的,但是自己這件事情也沒有辦法解釋。王野和明遠在車上,然後王野說起了是自己喜歡唐果兒,所以逼著明遠離開了跆拳道館。王野告知了明遠兩家公司聯合的事情,然後誰不希望兩家公司聯合誰的嫌疑最大。

有人在媒體上普光了果兒和明遠,然後王野推斷出了這件事情不是天天干的,天天不會這么絕情,然後天天也沒有這么大的人脈。記者們圍著李曼莉追著問答,然後現在也沒有辦法在社交媒體封住果兒的身份。李曼莉現在並不擔心這件事情,只是害怕趙蘭格找到了影子設計師,這樣果兒以後就沒有辦法立足了。

果兒找到了之後,李曼莉趕緊叫她來見自己,但是果兒並不在這裡而是在沈天天家裡,武秘書是給沈天天打電話得知的。於是李曼莉和武秘書打算去桑容家裡,桑容透露了這件事請是自己把明遠引過去的。這時候李曼莉過來也聽到了兩人的對話,得知了事情發展的經過,但是小丑和鮮花的事情不是桑容乾的。天天推斷出這個人一定知道天天和果兒的身份,李曼莉聽完了對話出來了,然後叫吳秘書去叫醫生,李曼莉把沈天天喊了出去,打算自己照顧果兒。王野過來問公司有沒有死對頭,然後公司員工還以為他要跳槽,告知了王野公司死對頭是趙蘭格,而且公司的員工都這么說,但是王野覺得不應該,趙明遠可是他的兒子。

趙蘭格跟趙明遠談起了明遠和唐果兒的事情,但是明遠覺得趙蘭格這件事情做的有些過了,趙明遠不是趙蘭格的親生兒子。明遠知道自己沒有資格跟趙蘭格談條件,然後他告訴趙蘭格自己打算出去住一陣子。天天也跟李曼莉說起了這件事情,李曼莉威逼沈天天和趙明遠斷絕關係,不要暴露自己影子設計師的身份。

下一集(第 8 集)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大結局是怎樣的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是小說改編的嗎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