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設計師第21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設計師第21集劇情介紹:唐果兒跟著去倫敦,誤會天天和趙明遠

天天在辦公室裡面設計,王野約著天天去公司天台見面,並把事情的真相告訴了天天。抄襲的事情是唐果兒乾的,然後天天約著唐果兒來小時候見面的事情,然後唐果兒承認了是自己賣了天天的設計稿。今天天天跟唐果兒坦白,然後唐果兒也跟天天坦白自己要把果兒品牌給賣了,至於她媽媽會考慮她的幸福的。她也會銷毀契約,然後並答應了把剩下的半張設計圖給沈天天,契約的話唐果兒也會慢慢給她。

天天明白了自己其實就是唐果兒的炮灰兒而已,天天收拾東西要走,大家跟天天辭行然後王野榜著天天搬東西。王野問天天接下來幹嘛,然後天天打算要去散散心,王野還夸天天的才華適合創業,天天給王野看了她爸爸留給她唯一的東西。不管如何她都會完成她爸爸的心愿,然後王野問起了她恨不恨害死她爸爸的那個女人,結果天天已經原諒了那個跳樓的女人。唐果兒跟李曼麗攤牌了,在愛情和設計之間她選擇了愛情,李曼麗說什麼也不把契約給唐果兒,談後唐果兒哭著說不要天天回來。

趙明遠打算要把果兒品牌賣掉,然後李曼麗堅決不會賣掉果兒品牌。果兒品牌是李曼麗公司的核心品牌,如果把該品牌賣掉那么後面就把其他資金投入到空殼公司,那么李曼麗的公司很快就會陷入困境。趙明遠回到了家中,唐果兒告訴他只要自己在果兒品牌上籤字那么就可以賣掉果兒品牌。沈天天來到了果兒找到自己的老師,然後想要找找設計靈感,沒有想到趙明遠也來到了這家酒店。趙明遠打算自己買下果兒品牌,他想等李曼麗倒台了之後,唐果兒能夠有所依靠。

唐果兒也來到了果兒找趙明遠,唐果兒的英語並不太好,然後前台沒有跟她溝通清楚,然後旁邊的人給她翻譯。天天回來了之後,唐果兒又誤會了沈天天,天天的房間剛好就在趙明遠的隔壁。唐果兒敲開了趙明遠的門然後質問趙明遠,沈天天說唐果兒過分了並且打了唐果兒一耳光,酒店的人來承認自己的過失並願意為此承擔責任,然後唐果兒氣氛的離開了。倫敦的話果兒不熟,而唐果兒的電話一直打不通,所以趙明遠就找人幫忙。唐果兒走在大街上遇到了一個外國人被拉走了,趙明遠和沈天天在大街小巷裡面到處尋找著唐果兒,警察發現了唐果兒然後趙明遠的朋友找到了她打電話給了趙明遠。

趙明遠陪著唐果兒待在房間裡面,沈天天買了東西過來看唐果兒,趙明遠說她已經睡下瞭然後自己明天就帶她回去。回到房間後的沈天天心裡也難過,唐果兒和趙明遠回國之後,李曼麗趕緊到機場接趙明遠和唐果兒,李曼麗很氣憤唐果兒賣掉了果兒品牌。李曼麗和趙蘭格見面了之後說起了這件事情,趙蘭格說年輕人的事情就交給年輕人去做敷衍李曼麗。王野過來公司跟設計部的人聊天,聊到了當年李總怎么把陸氏變成李氏的事情,李總的丈夫從來沒有見過那么唐果兒是怎么來的。王野造謠唐果兒是個私生子,網路上鬧的沸沸揚揚,然後李曼麗並不想要回答唐果兒的問題就說她父親是個負心漢。

下一集(第 22 集)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大結局是怎樣的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是小說改編的嗎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