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設計師第2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28集分集劇情介紹:王野得知天天懷孕,果兒趁機拍下手稿

唐果兒沈天天的想法都是覺得趙明心得師父是這次設計得關鍵,然後唐果兒又提醒沈天天的情況。唐果兒給了趙明心師傅的地址,然後唐果兒安排了司機去送他們,唐果兒給了王野一瓶補藥提神醒腦。趙明遠和趙明心去找沈天天然後遇到了桑容得知了沈天天去了聯星村的情況,於是兩人趕往聯星村。唐果兒接管了設計部,然後讓傑西卡跟自己匯報了一下設計部的情況,李曼利看到了之後問他們在乾什麼。李曼利問起了唐果兒,然後唐果兒告訴了她也是沈銘洋的女兒,基因裡面含有設計基因。

王野和沈天天在路上休息,王野給沈天天講起了自己的設計理念,中途沈天天見到了趙明遠 然後她假意去上廁所見了趙明遠。沈天天不想要告訴王野,畢竟他的父母是因為自己而死的,她想要陪著王野好好的補償他。沈天天見到了王野說起了趙明心的謊話,結果沒有想到王野一眼就看出了他覺得沈天天不適合說謊話,然後沈天天就說現在還不想要告訴王野。趙明遠帶著自己的姐姐一行人來找到了刺繡的師父韓格娜受到了很好的招呼,後來有一個人在外面偷看,被王野和趙明遠逮住問起了之前趙明心住的地方,然後了解了一些趙明心之前的事情。熱心的韓格娜教起了沈天天刺繡,然後趙明遠和王野問起了趙明心她是怎么來到這裡的。

王野看到了沈天天在刺繡,然後沈天天想要吐王野想起了之前唐果兒給自己的補品就給了沈天天喝,趙明遠發現了孫秘書的照片,沈天天吃了補藥之後,然後被送進了醫院,醫生告訴了沈天天懷孕的事實,王野得知真相之後待在了外面。

天天醒來了之後趙明遠在照顧她,然後天天說想要見見王野,於是趙明遠就出去找到王野希望王野離開天天。緊接著王野進去見到了沈天天,他跟沈天天說了抱歉自己給她吃了那個補品,然後沈天天也道歉說自己沒有給他說。沈天天猜測出了藥是唐果兒給的,王野問起兩人的閨蜜為什麼決裂了呢,天天讓王野去問唐果兒,而得知真相之後的王野也跟沈天天說自己決定退出。接著王野把有關刺繡的東西給了趙明遠和天天,然後自己就離開了。趙明遠照顧著沈天天,在接到外企公司的時候說自己不能去了,自己的老婆懷孕了。沈天天打趣說誰是你的老婆,然後趙明遠打算組建一支新的團隊讓天天的作品成為團隊的第一個作品,天天和明遠在一起了之後也很高興。

王野來找到了唐果兒問起了兩人的事情,然後唐果兒還強詞奪理說天天可以把孩子打掉和王野在一起,接著唐果兒還反咬一口說王野不能聽沈天天的一面之詞然後懷疑自己。唐果兒還揣度說沈天天害死了王野的父母,還慫恿王野去拆賽沈天天和趙明遠。參賽的作品已經完成了,沈天天想要拿到自己的解除契約的東西。但是唐果兒卻說東西放在了車子上面叫她自己去取,而自己則趁機留下拍了沈天天的設計圖紙。

下一集(第 29 集)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大結局是怎樣的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是小說改編的嗎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