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設計師第3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33集分集劇情介紹:影子設計師被揭露,趙明遠照顧唐果兒

在協會上王野介紹了自己是趙氏集團的繼承人,然後協會接到了趙氏集團的檢舉信讓李曼利做出解釋,王野說起了李氏集團就連設計師的身份都是假的。最後李曼利說起了影子設計師的身份,沈天天對於果兒品牌的作品都是有契約的,這件事情之後再由法律上見。結果沒有想到王野拿到了沈天天接觸契約的契約,並把契約的內容公布了出來,首先是必須完成倫敦大賽,然後如果影子設計師說出身份就要賠償兩千萬。王野還說起了為什麼趙蘭閣要對付李曼利,當年的火災是李曼利引發的,而且唐果兒還是一個冒牌的設計師。

發布會的內容很快就傳到了網上,影子設計師的身份被揭密,唐果兒自己本身根本就不懂設計。趙明遠得知害死自己父母的人是趙蘭閣,然後覺得自己錯怪了李曼利錯怪的對付了唐果兒,於是趙明遠來到了發布會想要找李曼利道歉然後見到了唐果兒送她回去。沈天天來找王野問他為什麼要這么做,然後王野說起了他們對台沈天天的事情,王野以為幫了沈天天但是沈天天問王野為什麼要騙自己他是趙蘭閣的兒子。沈天天覺得趙明遠也知道王野是趙蘭閣兒子的身份,難道他們不累嗎,沈天天說自己問完了他們就不在是朋友了,然後跟王野道了別。

李總回到了公司,李總問起了孫秘書公司還有哪些人在,然後孫秘書說大家都在財務部等著領工資。李總把支票給了孫秘書,並額外給了孫秘書一張支票然後把所有人都遣散了。孫秘書給唐果兒打電話然後被趙明遠接到,孫秘書說從來沒有看到李曼利這么心灰意冷過,有可能會想不開,然後趙明遠去接孫秘書尋找李曼利。有人用李曼利的手機給孫秘書打了電話說是在路上撿到了這個手機,然後趙明遠帶著唐果兒去找自己的母親,最後來到了發現手機的位置,懷疑李總有可能跳了下去。

警方經過長時間的打撈並沒有發現屍體,如果海水一退潮有可能把遺體倦了進去。聽到訊息的唐果兒想起了自己媽媽對自己做的事情,然後胡總前來找到了唐果兒。外面來了一群人向李曼麗討債,然後老胡帶著唐果兒出去並承諾自己會給大家一個交代,自己的面子大家也還是清楚的。趙明遠把唐果兒帶回了自己家,沈天天見到了唐果兒,趙明遠跟沈天天說起了孫秘書信封的事情,趙蘭閣才是害死自己父母的兇手,而李曼麗還幫助了自己,他想要彌補唐果兒。沈天天問起了趙明遠王野得身份,然後說趙明遠總是對這個承諾對那個承諾他的心裏面有沒有自己,沈天天覺得唐果兒知道兩人是姐妹的事情但是還這么對待自己,沈天天不想挨著唐果兒於是就想著去醫院看自己母親。趙明遠帶著沈天天進了山野集團,然後提起了沈天天想要有一個小小設計師的願望,山野集團很看重沈天天的才會,雖然她不懂得商業但是趙明遠可以完全負責。

下一集(第 34 集)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大結局是怎樣的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是小說改編的嗎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