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設計師第2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23集分集劇情介紹:趙明遠照顧唐果兒,天天被人設計陷害

趙明遠來醫院看果兒,然後趙明遠告知自己只喜歡沈天天而不喜歡唐果兒,而沈天天進來了之後打了趙明遠。結果唐果兒對沈天天大發雷霆,還和去打了沈天天被趙明遠攔住了,醫生說唐果兒現在情緒激動需要觀察。沈天天求趙明遠好好對待唐果兒,然後趙明遠覺得唐果兒是自己仇人的女兒,但是趙明遠打算和唐果兒離婚也為唐果兒留下了後路,果兒品牌他偷偷留了下來。沈天天說自己應該為唐果兒跟趙明遠說聲謝謝吧,沈天天覺得趙明遠應該照顧唐果兒直到她康復為止。

沈天天回到了公司見到了李曼麗,李曼麗還以為沈天天是來看自己的笑話,然後李曼麗跟沈天天說了自己把公司給了自己的仇人是多么的搞笑,然後沈天天說起了當年的事情就是李曼麗陷害了雲清等人。沈天天回到了公司說是要幫公司重新振作起來,然後告知了李曼麗趙明遠並沒有把果兒品牌賣掉,果斷時間倫敦大賽就要開始了,李曼麗還想著公司東山再起然後沈天天問起李曼麗是否關心自己的女兒,結果李曼麗現在只想著讓公司東山再起果兒一哭二鬧三上吊隨她去。

趙明遠在醫院裡面陪著唐果兒,照顧唐果兒。王野來找沈天天,然後沈天天告知王野趙明遠沒有賣掉果兒品牌,結果跟著王野的手下人聽到了之後把這件事情告訴給了趙蘭格。王野來到了醫院關心唐果兒,然後帶了一個重要的任務代替天天看唐果兒希望她振作起來。王野說起了果兒品牌拿回來了,然後李氏集團被人圍的水泄不通。趙明遠來見趙蘭格想要見到自己的姐姐,但是趙蘭格提醒趙明遠果兒品牌並沒有被賣掉,趙明遠以為是王野告訴趙蘭格的。王野來找趙蘭格想要讓趙蘭格停手,然後王野得知趙蘭格監視自己很是生氣,還說趙蘭格再不擇手段他們兩個就斷絕父子關係。

王野過來找趙明心然後通知了趙明遠讓明遠過來接她,接到了之後兩人告別。趙明遠來接唐果兒希望她回家,然後自己要去該去的地方,唐果兒想要挨著趙明遠然後明遠以為果兒品牌是唐果兒設計的,希望果兒能夠重新設計果兒品牌打開國門。唐果兒來找沈天天又警告了沈天天趙明遠是自己的,唐果兒的無理取鬧讓沈天天感覺很是無奈,不過她還是用心的設計著果兒品牌的服裝。趙蘭格篤定沈天天要去跟投資人談判,現在李曼麗缺的就是錢身邊只能用的人就是沈天天了,而沈天天出來了之後趙明遠也會去的。

桑容通知了趙明遠投資人約定了要在君蘭酒店和沈天天見面,趙明遠接到電話了之後來到了君蘭酒店和沈天天一起。投資人一來就上了很多酒,然後趙明遠想要先談生意,不喝酒就不談生意所以趙明遠和沈天天最終留了下來一起喝酒。唐果兒來到了酒店找沈天天和趙明遠,然後看到了趙明遠和沈天天被困在了倉庫又誤會了趙明遠和沈天天,暴怒的唐果兒說出了沈天天是真正的設計師。

下一集(第 24 集)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大結局是怎樣的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是小說改編的嗎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