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設計師第2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25集分集劇情介紹:王野幫天天找靈感,唐果兒報復趙明遠

王野過去幫助天天整理服裝,王野說天天作為一個助理都這么厲害,那唐果兒不是更厲害但是自己從來沒有見過她設計。天天想要王野穿自己服裝設計,王野拗不過沈天天穿上了她的服裝,然後沈天天希望王野給自己提點意見。王野果真給了沈天天靈感,但是快要上班了天天讓王野和自己離開,因為是一道影子見不得光。王野給唐果兒帶了早飯,然後自己太困了救躺在沙發上睡覺,而唐果兒說自己要好好珍惜王野還親了王野一口。

趙明遠找到了沈天天讓她離王野遠一點,因為她影子設計師的身份不能夠讓王野知道,而趙明遠見到了沈天天不聽就強行把她帶到了自己這邊的設計室里。趙明遠給沈天天準備了所有的設計東西,而王野給沈天天打電話,可是沈天天的手機在趙明遠那裡,趙明遠接過電話讓王野不要再接觸沈天天。王野通過打聽得知了沈天天的位置,然後來到了趙明遠這邊找到了沈天天,沈天天想要知道明心刺繡得方式,但是明心對待沈天天有誤會,於是王野讓沈天天假扮是自己的女朋友得到了明心得信任。唐果兒再王野得衣服裡面找到了紗線,而王野之前告訴了自己他是去做代駕,結果唐果兒跟著王野看到了王野來找了沈天天和趙明遠,而王野假扮是沈天天男朋友的情況也被唐果兒看到了。

唐果兒之後來到了公司希望認真對待這次設計大賽,她不能在對沈天天那樣但是也不能低三下四的去求沈天天,她希望自己的母親幫助自己。唐果兒經過李曼利的辦公室聽到了李曼利看著一疊照片說起了自己的父親故事,於是唐果兒在李曼利走後拿到了照片得知了自己父親的身份,原來唐果兒的父親叫做沈銘洋,她和唐果兒是同父異母的姐妹。沈天天跟趙明心打聽刺繡的事情,還有就是刺繡的地方在哪裡,但是趙明心聽了之後情緒激動。桑容給沈天天打電話讓她回去,而唐果兒見到了沈天天之後向著沈天天道歉。桑容提起唐果兒要求解約沈天天影子設計師的身份,但是唐果兒說起了自己現在也做不了主,桑容氣氛的走了。

唐果兒希望了解沈天天的設計進展,然後沈天天怕唐果兒誤會自己和王野趙明遠他們,所以就只是打算自己去找趙明遠拿衣服,而唐果兒跟著沈天天了解到了沈天天跟趙明遠有聯繫。唐果兒第二天要過生日,她想要把在現場要向王野表白的事情告訴給了沈天天。有一夥兒人來到了趙明遠家裡面打砸,趙明遠原本以為是趙蘭閣派人來的,結果一問情況得知了是唐果兒派來的。唐果兒過生日要求王野陪著自己,然後王野推脫自己有客戶要出去,結果王野很敷衍的陪著唐果兒過完了生日,自己三下兩下吃了蛋糕假裝胃疼去了醫院。王野來見到了沈天天,結果沒有想到唐果兒也來了,唐果兒說出了王野喜歡的人是沈天天,而小時候送給王野的衣服其實是沈天天做的。

下一集(第 26 集)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大結局是怎樣的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是小說改編的嗎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