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設計師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第10集分集劇情介紹:明遠果兒去找燃料,王野尋找工作被拒

趙總過來找到了李總說明遠不懂事,然後解釋了明遠跟鄧總走的有點近。李曼莉也說起了兩家的婚姻之事也需要明遠同意,然後趙總也提示果兒好像也有些搖擺,還一直跟那個叫王野的在一起而且關係有些親密。此時的果兒也跟王野在一起談論起了趙明遠對天天的感情,然後果兒也想通了自己得不到趙明遠的愛情,但是和天天的友情不能丟。王野媽來了之後留下了果兒一起吃飯,這時李曼莉過來找果兒,還說起了王野被公司開除的事情。王野追出來質問李曼莉為什麼這么做,結果李曼莉還拿錢侮辱王野,王野打算讓李曼莉為了小瞧自己付出代價。

這時趙總在外面看到了李曼莉對王野的做法,趙總打算讓王野成長起來,然後讓王野先不管到哪家公司應職都先不要錄用。李曼莉過來找到了果兒,把果兒關了禁閉。果兒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並給天天發了簡訊,說即使天天走了之後,趙明遠也不會喜歡自己,而且兩家公司還要一決高下。趙總來到了明遠的公寓還給明遠做了一頓飯。兩人吃著家常菜談了起來,趙總還為了今天自己在公司對明遠說的話道歉。趙總咳出了血,明遠過去扶住他同時也希望趙總給自己一次機會,如果自己沒有贏過李曼莉會考慮他的話的。

論壇會上,流程改變李曼莉去上台講演。趙明遠坐在台下想起了自己父母被李曼莉逼死的事情,然後手下人匯報有人把燃料的訊息透露給了李曼莉公司。李曼莉通知天天去找燃料,但是老闆娘沒有理會天天。這時明遠也來了跟老闆娘喝起了酒得知了評審的住址,然後天天跟了過去。王野去找工作本來是要面試的但是上面不允許錄用,王野誤會是李曼麗指使的。果兒過來找王野,然後想讓王野假扮自己男朋友把天天找回來,王野很是生氣,說自己父母應該受到侮辱,自己也不是有錢人的玩物。然後王野坐在公車上,果兒站在車子下面看著王野,王野想起了果兒是小時候給過自己溫暖的人。

趙明遠和天天去漁村找評審,然後到了酒店發現那裡只剩下一間房了,所以天天和果兒只能將就在一起。這時天天看到了果兒發來的訊息,然後兩人聊起了視頻,結果視頻中出現了一條蛇嚇得天天叫了起來,於是明遠過來趕蛇被果兒看到了,天天怕果兒誤會叫趙明遠解釋,趙明遠過來了之後說該解釋的已經解釋清楚了,然後果兒也說起了希望兩人好好在一起。晚上趙明遠搭起了地鋪,趙明遠希望天天離開李曼莉公司,天天說起了自己父親去世,李曼莉資助自己事情的事。趙明遠猜測天天是果兒品牌的設計師,但是天天極力否認了。天天不想聊了就睡了,結果趙明遠起來拿著一個掃把守著天天。天天醒來了之後看到大喊一聲蛇嚇唬趙明遠,結果趙明遠真的被唬到了。

下一集(第 11 集)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大結局是怎樣的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是小說改編的嗎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