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設計師第3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34集分集劇情介紹:趙氏集團簽約天天,果兒跳海意外失憶

趙明遠陪著唐果兒來拜祭李曼麗沈天天推著桑容來看到了唐果兒和趙明遠,然後問起了趙明遠輪得著他照顧唐果兒嗎。桑容說話有些難聽然後唐果兒就跑開了,趙明遠去追上了唐果兒說自己想要幫她,然後唐果兒說自己累了不想動了讓他去幫自己買瓶水,結果趙明遠買水回來發現唐果兒不見了。醫院裡面桑容問起了趙明遠和唐果兒的事情,然後沈天天告知了桑容原來李曼麗是趙明遠的恩人,然後趙明遠又對付了李曼麗這么久想要彌補。討債的人到李氏集團討債,然後為了償還債務想起了契約上面的影子設計師,於是傳票給了沈天天。沈天天打電話想要找趙明遠商議,結果趙明遠為了尋找唐果兒掛斷了電話。

王野得知了沈天天被傳票要賠償兩千萬的事情,王野找到了沈天天說自己要幫她解決這件事情。沈天天不想讓王野幫自己,不然外面又會傳出什麼風言風語,王野知道他是害怕趙明遠吃醋。於是沈天天提議自己去王野公司工作,也算是償還自己的債務。山野集團的吳總找到了王野談起了合作的事情,接著沈天天加入了趙氏集團的情況,兩人聊得很愉快談起了細節。唐果兒來到了胡總手下集團產業工作,唐果兒想要先從車間做起。趙明遠回來了之後得知了山野集團吳總跟趙氏集團合作的事情,而且沈天天已經加入了趙氏集團。趙明遠去質問起了沈天天的情況,然後還責怪沈天天,沈天天說了自己曾經跟趙明遠說過但是趙明遠忙啊忙著去找唐果兒。

簽約儀式上沈天天再也不是影子設計師,趙明遠在外面看到之後祝福沈天天,沈天天簽約的事情被唐果兒知道了,她喝著酒來到了自己母親跳下的地方,說著所有的人都喜歡沈天天,然後說媽自己來找你好不好。就在唐果兒要跳下去的時候,趙明遠趕到希望唐果兒下來,然後唐果兒謊稱沈天天到來就跳了下來,趙明遠救起了唐果兒結果送到醫院發現了唐果兒失憶了,這時候忘掉一切或許對於她來說是一件好事。沈天天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之後,很是勤奮的工作這是她第一次以自己的名義做設計,王野來見到沈天天帶著她出去吃飯。兩人聊起了沈天天加入趙氏,趙明遠是不是特別反對,然後沈天天說兩人已經很久沒有聯繫了。

胡總前來看唐果兒,唐果兒問他是誰,然後趙明遠說他是唐果兒的爸爸。胡總跟著趙明遠出去,趙明遠跟他說起了唐果兒的情況,她失憶了只有血塊消失才能恢復記憶,然後希望胡總可以幫助自己。兩人進去之後見到了唐果兒,唐果兒連自己母親的名字都想不起來了,胡總就把李曼麗的照片給了唐果兒,然後說唐果兒叫做胡小果。沈天天帶著自己的助理去採集資料,然後見到了趙明遠,兩人一起坐下吃飯並聊起了雙方間的事情。趙明遠說時間不早了就先走了,沈天天跟著趙明遠發現了兩人在一起而唐果兒已經失去記憶了。

下一集(第 35 集)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大結局是怎樣的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是小說改編的嗎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