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設計師第1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第18集分集劇情介紹:明遠想要遠走高飛,王野攔住了趙明遠

果兒給趙明遠打電話說為什麼沒來珠寶店,然後趙明遠說自己有事珠寶自己定。果兒很是生氣然後看到了趙明遠帶著沈天天,給天天打電話,天天說是要找王野,只是沒有說趙明遠也跟著。果兒還來找王野以為是王野和天天聯合起來想要拆散果兒和趙明遠,果兒的態度很是惡劣惹怒了王野,王野讓她滾於是兩人鬧掰。王野知道天天找自己然後去找了天天,結果看到了天天包紮著手跟天天道歉。王野覺得天天很偉大,趙總給王野打電話但是王野沒有接。趙總就去找王姐和劉泰利,那段時間總有人打聽陸雲清所以就搬家了。劉泰利和王姐還是捨不得王野的,趙總給了劉泰利五百萬希望把王野還給自己。王野繼承了自己的家產也不會忘了自己的養父養母,趙總希望王野儘快的回道自己身邊所以希望他們幫忙。

果兒來到了天天家裡質問天天,然後天天說了 果兒也沒有信所以天天覺得果兒無理取鬧沒有理會果兒。明心躲藏起來打傷了保全逃了出來,結果明心攔著一輛計程車逃走了。王野回來了以後沒有見到自己的父母,只是看到了一份自己爸爸寫的信,希望王野跟著趙蘭格不要找自己,王野覺得特別無力。司機把明心送到了派出所,然後明遠過來找到了自己的姐姐,明心不想回去,然後明遠讓天天幫自己一個忙找個房子,明心見到了這裡之後很喜歡,雖然不是很奢華但是很溫馨。天天還是不希望果兒誤會自己,所以留了一封信就走了。明遠問起了明心之前發生了什麼,明心想起之前的記憶害怕的大叫起來,然後明遠就叫她不想了。果兒給明遠打電話,然後明遠把電話掛了發簡訊說自己已經睡了。

果兒又給明遠打電話但是明遠手機關機了,然後又給天天打電話得知天天在家。王野過來打算接送天天,然後明遠給天天打電話希望幫自己姐姐忙,結果天天幫忙買了生活用品就離開了。趙明遠看到了以後趕緊跑出去追沈天天,想要天天和自己離開這,明遠想要帶著天天和自己姐姐遠走高飛,自己並不喜歡唐果兒。天天說他變化這么大得給自己時間好好想想,天天回來之後晚上翻來覆去想著這件事情一直睡不著。王野第二天又來接天天,看到天天心神不寧就問天天發生了什麼事情。天天說只要王野保密就告訴他,然後王野答應了之後天天把事情告訴了王野,王野不希望天天再吃明宇的虧。明遠找財務要了五百萬,出來之後遇到了王野,王野把他帶到了一個地方告訴了趙明遠自己是趙蘭格的親生兒子。

王野跟趙明遠講起了趙明心的事情,王野希望趙明遠留下來,然後從天天嘴裡得知了明遠姐姐在哪裡。明心見到了天天和王野還是很高興的,趙明遠沒有想到趙總沒有把自己當親生兒子看。王野跟明遠說起了自己之前吃過的苦,說起了自己跟自己的養父養母之前的生活,明遠希望王野收手,王野已經不在乎唐果兒了希望明遠按照計畫行事。

下一集(第 19 集)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大結局是怎樣的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是小說改編的嗎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