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設計師第3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36集分集劇情介紹:趙氏撞衫艾尼克斯,王野沈天天訂婚

安琪兒拿著衣服質問沈天天,這是走秀嗎這簡直就是搞笑,然後吳總質問起了沈天天。這時候趙明遠走了過來說這件事情自己解決,然後吳總說你們必須要把這件事情解決。沈天天說起了事情的經過,助理是艾尼克斯的人,然後趙明遠找沈天天要塑身衣的設計稿是因為唐果兒被艾尼克斯的集團蠱惑。王野想要承擔了所有的後果,然後把沈天天推給了趙明遠希望兩人可以好好在一起。唐果兒來到艾尼克斯找馬克尋求答覆,說起了自己打電話為什麼沒有接,結果馬克說起了唐果兒的過去,唐果兒不相信捂著自己的腦袋,然後她上網想要查起自己的身份,這時候武秘書發現了唐果兒找到了她,然後唐果兒暈倒在了路上。

趙明遠跟沈天天說這件事情關乎到了中國設計市場的榮譽,而且事情沒有那么簡單,趙明遠想要幫助沈天天度過這次難關。武秘書給趙明遠打了電話告知了唐果兒的情況,然後沈天天和趙明遠去找唐果兒。在記者發布會的時候,王野承擔了所有的責任維護了沈天天的名譽,還說起了沈天天是一個好的設計師,但是趙氏集團並不是一個好的集團想要解除沈天天和自己的契約。而集團吳總說起了沈天天的操守,並拿出了沈天天和趙明遠的照片,說沈天天是一個不合格的人。趙明遠和王野來找王野和吳總,王野本來是質問吳總的,然後趙明遠去演了一齣戲質問了王野和吳總,王野出來了之後趙明遠告知了王野情況。

趙明遠去找到了沈天天想要讓沈天天嫁給王野解決這次危機,但是沈天天覺得自己很是生氣,她並不是一個貨物。趙明遠帶著沈天天去了墓地,說起了沈天天父親的事情,他爸不喜歡李曼麗但是最終還是在火災上救了她,這不是愛情而是情誼道德。沈天天知道了後明白了趙明遠對待唐果兒的情況,然後抱住了趙明遠,但是她並不希望毀了這段感情等到唐果兒恢復以後,兩人繼續在一起。

唐果兒躺在病床上,想起了以前的種種,趙明遠和沈天天守在病床旁邊。唐果兒醒來之後仍然假裝自己是失憶的,然後說起了自己去艾尼克斯的事情,趙明遠說起了設計稿的事情。唐果兒讓趙明遠去找醫生想要問問自己什麼時候可以出院,然後唐果兒問起沈天天兩人之前認不認識有沒有打過交道。唐果兒問起了沈天天當過影子設計師,那兩個人怎么樣了,唐果兒問起沈天天如果重來一次沈天天還會原諒他們嗎。沈天天要走唐果兒想要沈天天留下,然後沈天天說起了唐果兒之前對待趙明遠的事情,沈天天在她的問話中知道了唐果兒其實已經恢復了記憶,兩人流著眼淚告別,沈天天很是痛苦。

趙明遠回來看到了哭泣的沈天天自己卻也只能在門框外面哭泣,王野帶著禮物去找沈天天然後被桑容隔在外面,桑容還在對之前的事情抱怨王野,然後王野跟沈天天提婚沈天天沒有意見。兩人訂婚的事情可以挽回一局,到時候沈天天好好的做設計。

下一集(第 37 集)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大結局是怎樣的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是小說改編的嗎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