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設計師第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第8集分集劇情介紹:王野調查幕後黑手,果兒一直瞞在鼓裡

果兒醒了之後想讓天天教自己疊紙鶴,然後天天想起了自己跟明遠疊紙鶴的場景。這時候明遠打了電話過來,但是沈天天本來不想接的,奈何果兒讓她接了。趙明遠假裝自己不知道真假果兒,然後來找李曼莉質問利用嫁女兒換自己真金白銀的事情,趙明遠打算要那一個億。李曼莉還問起了明遠是用了什麼手段,然後趙總給李總看了果兒的監控視頻。李總還叫了沈天天過來澄清果兒的情況,還說起了是沈天天幫果兒試探趙明遠的品行,而沈天天可以得到設計部。沈天天過去之後為難的說出了這件事情,王野過來之後問起了天天那天的事情,然後天天很傷心無精打采的。

王野得知趙總也來了之後,就打算過去找趙總,然後在外面聽到了趙總和李總之間的談話。王野聽到了這件事情之後趕緊過去辦公室說起不能這樣乾,然後王野說你們不想研究幕後黑手,反而研究誰喜歡誰。結果趙蘭格趁著這件事情讓王野被李曼莉給開除了,但是當王野被保全拉著的時候,趙總還是讓保全鬆了手。果兒看著天天,覺得幾人是有事情瞞著自己,然後果兒打算自己去找自己的男神。見到了明遠之後,此時的明遠正打算去咖啡廳找天天。果兒說起了那天的事情,然後想要明遠把那天的電影票補上,明遠拗不過答應了。而此時天天在咖啡廳等了許久,趙明遠也沒有來。趙明遠看了看時間打算下車先給天天打個電話,但是天天的手機被人撞壞了,沒有接到明遠的電話。

王野去報導的地方,但是保全攔著不讓進。於是王野劃破了別人的車子,保全把他捉住帶進去關了起來,結果王野自己把門撬開跑到了資料室拿到了艷照想要得到郵寄過來的地址。明宇帶著果兒去看電影結果被人認了出來,然後明宇就重新帶了果兒去吃飯。此時天天在咖啡廳等了許久,咖啡廳要關門瞭然後天天就打算回來了,結果遇到了送果兒回來的明宇。明宇有話跟天天說話,但是天天不想聽就回去了。不過果兒想要去送傘,然後天天說果兒生病還沒好就自己下去送傘,明遠拉住了天天的手,天天不想讓果兒誤會扇了明遠一耳光。果兒下去後明遠告知以後不要見面了,果兒還誤以為是天天聽到了之後維護自己扇了明遠呢。

天天打算去修手機,然後桑容跟天天談話被果兒聽到了,天天覺得兩人有事情瞞著自己而且還跟男神有關,所以她打算去找王野問問。果兒偷偷的要出去,然後桑姨假裝不知道放了果兒出去。王野拿出手機然後繼續查詢徐匯報社的事情,這時果兒過來找到了王野,還說沈天天通知已經教訓了自己。王野聽到了她的態度之後,覺得她目前知道了還不多。王野打算要走了,但是一直被果兒拉著,結果掉出了繼承者們的艷照們被果兒看到了。果兒心裡還想著被男神誤會,想要去找明遠解釋。

下一集(第 9 集)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大結局是怎樣的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是小說改編的嗎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