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設計師第3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35集分集劇情介紹:唐果兒學起了設計,王野成全了沈天天

失憶的唐果兒開始學習設計,然後給趙明遠看她的設計,趙明遠覺得唐果兒很有進步。趙明遠接到了電話要求趙明遠加入艾尼克斯,趙明遠知道了他們的重點其實是不希望沈天天嶄露頭角。趙明遠對於雙方的合作並不感興趣,而且他也並不為覺得沈天天做了什麼對不起自己的東西。沈天天陪著自己的助理去挑選東西,發現了一個荷包挺漂亮的,時間還有然後帶著助理去了一個地方。沈天天去到唐果兒經常去的地方,然後見到了唐果兒在那裡做著設計的事情。馬總和林總安排的人居然是沈天天的助理,然後告訴了兩人沈天天去見了自己曾經的閨蜜。

會議室裡面沈天天說著自己的設計,大家聽了都覺得沈天天做的非常好,但是沈天天說這並不是自己最好主義,這隻適合做成一些列。沈天天的助理提議做塑身衣,大家都覺得可以,但是沈天天反對了助理的做法,畢竟不太適合果兒,而且市場上有了非常成熟的塑身衣以及完善的技術。沈天天安慰了自己的助理,並讓助理去好好休息,等到自己先想到完美的畫作。馬總和林總見到了這次計畫沒有成功,然後實行了計畫B去找了唐果兒,說自己公司想要推薦一款塑身衣,然後希望唐果兒幫忙設計。唐果兒問可不可以給自己一點時間,然後對方說可以單子比較急而且是絕密的計畫。唐果兒回去畫塑身衣,趙明遠見了之後問她為什麼,但是唐果兒沒有把真實結果說出來。

趙明遠去找沈天天想要拿塑身衣,沈天天答應了趙明遠的要求,沈天天的助理看到了這個情況匯報給了馬總和林總。桑容過來看沈天天,說起了王野對待沈天天的好,希望沈天天考慮和王野在一起,然後沈天天目前只是考慮設計。第二天沈天天把自己的設計稿交給了趙明遠,王野推著桑容過來看到了兩人,然後桑容叫罵起了趙明遠。桑容說起了趙明遠和唐果兒的事情,然後桑容希望沈天天和王野在一起不然自己就去死,然後沈天天不接受威脅說大不了就一起死。王野找到了沈天天,沈天天說起了自己嗎亂點鴛鴦譜,之前喜歡趙明遠現在喜歡王野不過都是為了錢。趙明遠拿著沈天天的設計稿給了唐果兒說是她以前畫的,桑容自己親自來到公司發喜糖說兩人要結婚了,王野態度嚴肅請桑容離開。王野說這件事情嚴肅,然後希望沈天天遞交辭呈,不過這一切都是王野為了沈天天,不這樣做他就不會離開趙氏集團,就無法和沈天天在一起。

唐果兒拿著沈天天的設計稿,和自己修改的稿子拿去給了馬總和林總,而這時候王野把沈天天趕出了公司那么對於他們來說是好處。助理拿著塑身衣的設計稿交給了王野,然後王野給沈天天打電話確定了稿件,不過這次的情況好像是趙氏集團的設計稿和艾尼克斯的設計稿重複了。

下一集(第 36 集)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大結局是怎樣的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是小說改編的嗎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