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設計師第1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第11集分集劇情介紹:果兒成全天天明遠,天天明遠找到染料

果兒心裡很傷心一個人喝悶酒,然後王野過來找果兒,果兒說天天和明遠其實已經在一起了,但是誰都沒有告訴自己。然後王野和果兒喝了一杯酒,果兒還想喝,王野把她攔住了。果兒問為什麼天天和趙明遠在一起了,自己的心那么痛。天天和明遠找了一天都沒有找到,然後最後幾家天天讓明遠去找,自己一個人走了。在回去的途中天天一直想要問船上燃料的事情,然後發現了船上的圖案叫做烈日灼金,署名是叫做阿強。阿金妹不希望阿強被人知道,結果兩人爭執天天不小心掉到了水裡,然後阿金妹把天天帶回了家裡。

天天得知了阿強的事情,原來烈日灼金的燃料是阿強發明的,但是阿金妹不希望失去阿強。阿強出去找適合做燃料的東西然後遇到了假藥販子,拍了一張照片結果被發現了,那些人追著阿強到了家裡,阿強和阿金妹躲了起來,然後那些人抓走了躺在房間休息的天天。阿強和阿金妹去找明遠求救,然後明遠著急打算自己先過去,然後阿強和阿金去報警。明遠打開了GPS坐船過去之後發現了摺紙,猜測出來這是天天留給自己的信息。假藥販子打算先燒毀藥材,然後跑路,這時明遠來了,救走了天天。結果開的機車沒有油了,於是明遠背著天天坐上船逃走了,警察過來抓住了假藥販子。明遠和天天迷路了,晚上航行的話會更加危險,然後兩人在島上生起了火。明宇只顧著給天天擦藥,但是天天說自己要看下明宇的傷口。明宇問起了摺紙的事情,然後天天在掩飾,明宇看完笑說自己救了天天該怎么報答自己,是不是該以身相許。

這時流星划過,然後明宇叫天天許願,結果天天說自己光顧著看流星忘記許願了。明宇許願自己明年買下這座島,然後還可以和天天一起度過。早上阿金妹和阿強帶著警察找到了阿強,阿強為了感謝兩人打算給他們郵寄烈日灼金的燃料。天天走後,明遠偷偷告知阿強不要把燃料郵寄給天天,自己和天天鬧矛盾了,然後把燃料給自己的話自己也好有理由去找天天,於是阿強答應了。

天天回來了之後,果兒告訴天天要和趙明遠在一起。果兒想起了當年小時候果兒和天天的事情,然後天天展現了自己作為設計師的天賦,李曼麗人資助天天是有條件了,讓天天作為果兒的影子設計師­­­。於是果兒打算為了天天的幸福去找自己的母親,她求著李曼莉把趙明遠讓給天天,李曼莉為了果兒假意答應了。李曼莉又打了電話給了天天,問她聖馬丁藝術節準備的怎么樣,武秘書問了李曼莉打算成全天天和趙明遠嗎,結果李曼莉說是為了穩住天天。燃料郵寄過來了之後,趙明遠讓手下人拒絕別人進來,接著趙明遠把燃料拿過來給趙總看。天天果然來找找明遠拿燃料,但是趙明遠並沒有打算要給。

下一集(第 12 集)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大結局是怎樣的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是小說改編的嗎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