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設計師第3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38集分集劇情介紹:唐果兒激發沈天天的靈感

桑容給沈天天做了一碗燙喝,然後桑容給沈天天講起了自己跟她爸認識的場景。趙明遠帶著唐果兒去看自己的姐,然後趙明心問起趙明遠給沈銘洋辦起展覽的事情,而自己也知道唐果兒已經恢復記憶的事實,可是唐果兒在外面已經聽到了趙明遠說的話。趙明心安慰趙明遠不管他怎么想的自己都會支持他,孩子的哭聲引起了趙明心的注意,她出去開門見到了唐果兒,唐果兒跟趙明遠說了一聲謝謝。在沈銘洋的展覽會上,唐果兒見到了沈天天,然後進去問起了沈銘洋的故事想要激發起沈天天的靈感。沈天天問起胡小果為什麼要激發她的靈感,然後胡小果打算喝沈天天公平競爭一次。

回到了家裡面以後,唐果兒拿著沈銘洋之前的筆記問起胡總關於她爸的事情。趙明遠問起唐果兒的事情,然後胡小果承認了自己是唐果兒的身份,那天她在外面聽到了趙明遠和趙明心得對話,趙明遠希望完成她得心愿,讓他們有一場無關商業得比賽。唐果兒翻著自己爸爸得筆記,沈天天從睡夢中醒來也確定了這次得主題是涅槃,而胡小果也確認了這次的主題是涅槃,但是要去找到一個關鍵人物。兩人開始了自己的設計,今天安妮克斯和趙氏集團得戰爭 即將打響,讓大家拭目以待。時裝展品上,各自得模特都穿搭好了設計得衣服上了舞台,模特們來來回回的走著,下面得人都仔仔細細得關注著每一個細節。最後大家報以熱烈得掌聲,模特們全部都下場了,對於兩人得設計卡麗蓮都很是喜歡,然後趙明遠提議讓兩人一起合作。最後胡小果承認了自己是唐果兒得身份,然後她和艾尼克斯的契約是沒有效果的,山野集團吳總也被揭穿走了,趙明遠提議讓他們有一場精彩的對決。沈天天很是難過,覺得三人都是很好的演員,最後自己卻是一個蒙在鼓裡的傻瓜,不過沈天天也感謝三個人成就了自己最後同意了和唐果兒合作,並承認兩人姐妹的身份。

相認後的兩人擁抱了在一起,唐果兒很是生氣,沈天天也恢復了自己。後面四個人接受了記者的採訪,唐果兒發表了自己的感言,並感激了沈天天,趙明遠,和自己的母親。記者問起了沈天天和趙小野的婚禮,然後還問起了趙明遠和唐果兒的新店。事情結束了之後,小野帶著沈天天去看望他的父親趙蘭閣,趙蘭閣為了自己之前所做的事情道歉感到慚愧,而沈天天說起了兩人的婚姻以後就是要一家人了。桑容找到了沈天天說起了兩人的婚禮,但是沈天天真的會忘記了趙明遠嗎,沈天天說自己不能辜負趙小野,所以自己不會後悔。唐果兒去孤兒院見到了自己的母親和孤兒院的兩個孩子,原來李曼麗已經放下了,她去了孤兒院體會到了自己沒有體會過的前所未有的快樂,而自己也知道了她並沒有自殺。唐果兒說媽媽還活著自己也該含笑放手了,讓趙明遠去追求沈天天,然後自己帶著自己的媽媽去遊歷尋找民間設計。

下一集(第 38 集)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大結局是怎樣的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是小說改編的嗎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