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設計師第3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32集分集劇情介紹:桑容得知果兒身世,王野接手趙氏集團

媒體又繼續採訪起了李曼利、唐果兒沈天天三人,沈天天在現場的時候維護了唐果兒,而誤會的根源還是唐果兒身世的問題。這時邀請到了李曼利的父親,而這是胡總假裝的唐果兒的父親,他打算把自己名下的股份轉移一部分給唐果兒。最後一個問題就是王野跟唐果兒之間的爭執問題,然後唐果兒說起了王野以前是個送快遞的。沈天天跟趙明遠說起了自己從來沒有想到李曼利會給唐果兒找來一個人假扮自己的父親,而唐果兒居然可以若無其事的叫他爸爸。王野看到了視頻上面唐果兒的說辭,然後王野去找唐果兒,結果唐果兒說起了王野是一個備胎還是一個窮光蛋,王野就跟唐果兒說作吧小心作死。

王野去桑容家找沈天天給她送了補品,然後王野得知桑容不知道沈天天流產的事情假意要走,但是桑容以為趙明遠幹了什麼就跑去趙明遠家找沈天天。桑容來到了明遠家知道了沈天天流產的事情,一開始還以為是明心乾的,最後才知道是唐果兒乾的。桑容回來了之後,王野告訴桑容自己有一個方法可以為唐果兒討回公道,但是桑容覺得王野這個方法太慢了於是親自跑去公司找李總。唐果兒知道了假意告知桑容李曼利在家,讓她來家裡找李曼利,李曼利回公司知道了事情情況之後也趕緊往家趕。桑容來了之後,唐果兒跟桑姨說起了自己知道了自己父親是誰,然後把李曼利和沈銘洋照片拿出來給唐果兒看,桑容很是傷心難過想要毀了照片,結果唐果兒又拿出了DNA檢測報告證明了唐果兒和沈天天是同父異母的姐妹。

桑容因為打了人被送進了看守所,然後沈天天和趙明遠去接自己母親,桑容出來了之後問沈天天是不是早就知道了,然後沒有了沈銘洋這個父親。沈天天來到了家中見到了自己母親要去找沈銘洋,而沈天天推測出沈銘洋要去墓地,當她趕到的時候,桑容已經喝下了一部分的農藥,於是趙明遠和沈天天趕緊把她送進了醫院。沈天天去了李曼利家教訓了唐果兒一頓,然後說自己很是後悔幫了李曼利。

王野陪著趙蘭閣待在醫院中,警察來了帶走趙蘭閣說要接受調查,老孫雖然自首了但是現在又有了新的疑點。因為非法限制他人人身自由的事情趙蘭閣被抓了,得知了這件事情的李曼利瘋狂的笑了起來,明天的行業大會李曼利還是要參加。李曼利想要借著這次的獲獎機會想要向協會要點支持,關於限制人身自由的案件趙明遠和趙明心也接受了調查,趙明遠見了孫秘書,孫秘書對不起趙明遠並提及了自己兒子的事情。這些都是趙蘭閣讓自己乾的,而之所以這么對趙明遠是希望他把李曼麗當成仇人幫助自己。孫秘書告知了趙明遠還有一份公文包在自己保姆那裡,裡面有關於趙明遠父母寫給他的信,而當時翻新衣的事情是趙蘭閣慫恿他們幹的。

下一集(第 33 集)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大結局是怎樣的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是小說改編的嗎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