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設計師第2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24集分集劇情介紹:趙明遠唐果兒離婚,趙蘭格監視唐果兒

趙明遠來到了李曼麗的公司,然後直接往唐果兒的辦公室走了,趙明遠見到了唐果兒把離婚協定書給了唐果兒覺得離婚了之後對大家都是解脫。簽了協定之後趙明遠所有的財產都會歸屬到唐果兒名下,但是唐果兒不打算簽字不想跟趙明遠離婚,李曼麗聽到了之後進來避著唐果兒簽了字,並讓趙明遠滾。沈天天過來攙扶唐果兒,但是唐果兒說沈天天搶走了自己最愛的人,她很恨沈天天。沈天天過去找趙明遠,然後質問他為什麼這樣對唐果兒,但是趙明遠捶著桌子說:你以為我很快樂嗎。李曼麗安慰自己的女兒說你要振作起來,過的越好對他們刺激越大,你要慶幸趙明遠沒有把我們往絕路上逼。

趙明遠過來找趙蘭格辭行,他跟趙蘭格說不要讓仇恨蒙蔽並且王野已經好久沒有在公司了,不要讓這把火把自己燒成了孤家寡人。趙明遠給王野打電話,然後此時唐果兒來找到了王野告訴他自己離婚了。王野見到了趙明遠之後,希望王野能夠好好的照顧唐果兒,王野也知道了兩人離婚的事情。這樣對於王野和唐果兒兩家都好,王野把之前給趙明心看病的名片給了趙明遠希望他離開沈天天,他已經傷害了唐果兒了,就不要傷害沈天天了。沈天天來到了公司跟李總匯報設計稿的事情,然後趙蘭格並不知道沈天天才是真正的設計師,所以趙蘭格不想讓他們贏得比賽就會盯著唐果兒。

唐果兒在王野家裡一直吃東西,然後王野跟她談話說趙明遠一直就不喜歡唐果兒,結果唐果兒又大發雷霆起來。趙蘭格的手下人見到了王野,然後王野警告他不要監視自己,趙蘭格從手下人那裡知道了唐果兒在王野那裡,化悲憤為食慾就不會有設計的心思。趙明遠帶著自己的姐姐來醫院見到了那個心裡醫生,然後醫生為了她做治療。趙明心問起了趙明遠她老婆的事情,趙明遠只能推脫她工作比較忙。王野給唐果兒帶來了很多吃的,安慰她要好好吃東西,並且跟唐果兒道歉說跟著他們害了唐果兒。唐果兒在王野的安慰之下笑了起來,王野想要得知趙明遠對沈天天做了什麼想要解開唐果兒的心結。唐果兒讓王野坐好了,自己借著他的肩膀好好靠一下。

設計部的傑西卡對沈天天產生懷疑,不讓沈天天在那裡吆五喝六,李曼麗來了之後也不好好的幫沈天天,反而自己說了一番把沈天天叫走了。李曼麗來王野家裡找唐果兒,然後唐果兒在裡面藏了起來,王野對李曼麗說了一通。李曼麗看到了桌子上果兒的手機,知道了她在這裡還不錯就打算將錯就錯把果兒留在了這裡。李曼麗還對王野說起了強扭的瓜不甜,唐果兒在背後聽到了王野的話覺得王野對自己很不錯。李曼麗走後唐果兒抱住了王野說要珍惜她,可是王野的心裡卻高興不起來了。

下一集(第 25 集)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大結局是怎樣的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是小說改編的嗎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