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設計師第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第6集分集劇情介紹:趙總得知果兒身份,果兒假扮明遠女友

明遠回來了,管家婆告訴明遠趙總的情況現在最容易動怒。趙總問明遠考慮的怎么樣了,然後明遠告訴趙總自己帶了女朋友,要不要見的話取決於趙總,然後趙總打算見一見。此時果兒正在車裡想著如何才能打動趙總讓明遠和自己在一起,果兒來見了趙總之後,趙總拒絕了。但是果兒還是好在趙總面前堅持要和明遠在一起,趙總讓他開個價,然後果兒說自己不要錢,自己只會纏著明遠和他在一起,然後明遠讓果兒先出去。趙總說這小丫頭吃定明遠了,而且明遠也跟趙總說了這下丫頭甩都甩不掉。

明遠打算帶果兒走了,然後趙總通過攝像頭看到了許多。在車上的時候,明遠感激果兒加班自己的女朋友,然後還告知果兒自己有喜歡的人,他們是在相親的時候認識的,然後那個人其實就是假扮果兒沈天天。果兒和明遠拍了一個合照想發朋友圈,被明遠拒絕了,說是不想要第三個人知道。回來之後果兒把合照給了天天媽看,結果天天媽認出了這個男人就是找明遠。天天媽給天天打電話打算叫天天回來吃飯,還問天天果兒的那個男神她見過沒有,天天得知了果兒在自己家,然後告訴了李曼里。

桑容跟果兒談起了果兒的男神,得知果兒也不認識趙明遠,然後打算讓果兒把合照藏起來不要讓天天看到,然後果兒答應了,原來桑容的心裡打算是把天天嫁給趙明遠。趙總從李曼里臥底的身份裡面得知了沈天天的身份,然後打算拉攏王野於是去王野的家裡致謝,結果得知了他就是自己失散多年的孩子,只是目前兩人還沒有相認。李曼里在公司裡面大發脾氣,她想讓設計部和天天相互制衡,然後還打算盯著沈天天,覺得沈天天還是忘記不了趙明遠。

這天明遠又帶著假扮天天的果兒來到自己家見到了趙總,然後趙總還打算自己親自下廚做下飯,明遠還擔心對趙總的身體不好,果兒打算幫忙的,但是被趙總簡單拒絕了。趙總做好飯之後,果兒一直夸趙總做的好吃,還說起了自己跟明遠之前認識的事情。出了門之後明遠跟換了個人是的,然後明遠問她有什麼要求,最後明遠答應了陪果兒去看電影。趙總其實已經得知了果兒的真實身份,然後打算讓唐果兒和自己的假王子在一起,還打算把王野趕緊從李曼里的身體弄回來。

天天和桑容到墳前祭拜自己的父親,然後天天在墓前傾訴了自己對趙明遠的感情,她現在也不知道怎么辦了。趙明遠本來打算去和果兒看電影的,但是桑容用天天的手機給趙明遠打了電話,假裝是開車把天天給撞了。然後趙明遠焦急的去找天天,結果果兒在電影院一直沒有等到趙明遠。桑容走後又借著還有話沒有說完支開了小七,又回來了。天天給果兒打電話,結果得知了她的男神放了她的鴿子,然後天天告訴了果兒的位置,果兒也就打算一起過去。趙明遠到了之後,桑容把趙明遠的車胎給戳破了。趙總安排了手下人給真正的果兒驚喜打算讓兩人生米煮成熟飯,成功帶走了果兒。然後趙明遠見到了天天得知天天沒有事,是有人在高惡作劇,轉身就走了。果兒來到了約定的酒店地點,

下一集(第 7 集)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大結局是怎樣的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是小說改編的嗎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