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設計師第22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設計師第22集劇情介紹:李氏集團遭遇危機,唐果兒服用安眠藥

王野來到了工廠說有幾個單子的貨自己需要看看,然後只開了工廠裡面的人並換了一批貨混在裡面。第二天公司收到了大量的退貨訂單,門口也聚集了很多要退貨的顧客。武秘書要唐果兒出去為李曼麗分擔,跟顧客解釋這次事情祈求原諒。李曼麗帶到了工廠檢查衣服做的情況,然後發現裡面的很多衣服就是次品,服裝廠的負責人說當時都是一等品,然後說要找到這些次品衣服的人。李曼麗不想聽工廠負責人解釋,接著回到了公司解決了退貨的顧客,然後進了電梯發現了唐果兒就躲在電梯裡面。三天的時間是趕不出貨品了,所以只能退貨品牌的名聲才是最重要的,現在只能寄希望於自己的親家了。

趙蘭格拒絕了李曼麗的幫忙,李曼麗不相信覺得趙蘭格不會放棄自己的兒子,然後給趙蘭格打電話結果趙蘭格一直在電話裡面推脫,所以李曼麗就把電話給掛掉了。李曼麗打算在發布會上面把趙明遠推出去,說他是第一負責人,唐果兒也認識到了管理一家公司是多么的難。亞瑟的發布上,李曼麗希望大家拭目以待,而今天最大的金主趙蘭格並沒有來,而一位記者說趙明遠並不是趙蘭格的親生兒子。趙蘭格來了之後,記者們又把話筒給了趙蘭格讓他演講,結果趙蘭格親口承認了趙明遠不是自己的兒子而只是自己的養子。李曼麗趕緊搶掉了話筒給,這並不是什麼勵志的故事,唐果兒問起了趙明遠怎么回事,然後趙明遠安慰起了唐果兒,趙蘭格把責任推脫給了趙明遠,趙蘭格已經找到了自己的親生兒子,他將把自己所有的財產留給自己的親生兒子。

李曼麗質問趙蘭格為什麼不早點告訴自己趙明遠不是他的親生兒子,然後趙蘭格把李曼麗帶到了天台上面告訴了李曼麗二十年前的事情。李曼麗說自己不信她說自己當時已經調查過了,結果那個人之事問錯了情況。趙蘭格白手起家在國外建立了自己的品牌,只為了回國親口給李曼麗講這個故事。李曼麗想起了雲清就要走著跳下樓去,然後唐果兒和趙明遠及時趕到,唐果兒把李曼麗救了下來,然後趙明遠跟李曼麗說起了自己的父母也是被李曼麗害死的,這些事情都是拜李曼麗所賜。趙明遠說這就是你媽,這么多年哪句是真的哪句是假的你分得清嗎。唐果兒得知趙明遠的父母也是被李曼麗害死的,就說自己不想見到李曼麗離開了。

事情結束之後趙明遠給王野打電話問他什麼時候能把自己的姐姐還給自己。沈天天也來到了國內她很擔心唐果兒,然後王野過來接到了沈天天,天天在手機上面得知了趙明遠不是趙蘭格的親生兒子。沈天天很擔心唐果兒就把自己的行李給了王野,然後自己去找唐果兒。此時的唐果兒正難過的在家裡面喝著酒,腦海里回想起了小時候和沈天天的事情。果兒把自己鎖在了房間裡面,天天敲門沒有反應發現了果兒服了很多安眠藥把果兒送到了醫院。趙明遠也來到了醫院,然後趙明遠給沈天天講起了當年的事情,沈天天得知了自己的父母在雲清服飾死去其實也是因為李曼麗。

下一集(第 23 集)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大結局是怎樣的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是小說改編的嗎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