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設計師第3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31集分集劇情介紹:害的天天失去孩子,李曼利去求沈天天

趙明遠接到了唐果兒的電話告訴了他自己拿了冠軍,而沈天天去了倫敦肚子裡面的孩子沒有了,而現在王野正陪著沈天天。趙明遠定了機票去了倫敦見到了沈天天,王野在醫院裡面向趙明遠道歉孩子沒來了。趙明遠問王野為什麼要帶沈天天來倫敦,自己曾經給王野說過唐果兒對付天天為什麼他還聽唐果兒的話,趙明遠讓王野滾。王野去酒吧找到了唐果兒,揭穿了唐果兒影子設計師的身份,王野覺得自己挺蠢的居然聽唐果兒的話,然後唐果兒還在責怪沈天天。王野說這都是唐果兒自己逼著自己把自己逼成了一個瘋子。

沈天天醒了之後開始痛哭起來,趙明遠在那裡安慰著沈天天,等到他們結婚了之後孩子還會有的。媒體問起了李曼利為什麼這次的設計會被替換掉,然後李曼利還在稱謊唐果兒有數個方案,這就算是唐果兒的一個驚喜。但是唐果兒沒有出現在現場,而李曼利說起了唐果兒需要休息,但是熒幕上面卻出現了一張唐果兒在酒吧喝酒的照片。媒體的問題蜂擁而至,李曼利無法解釋清楚只能夠自己坐車離開。

沈天天問起王野為什麼唐果兒會變成這樣的人,搶走了自己的設計還害得自己沒有了孩子,趙明遠想要去問唐果兒沈天天父親的事情,但是沈天天沒有讓趙明遠去。沈天天沒有不甘心,只不過這一次太心疼罷了,她覺得唐果兒很可怕。保姆去監獄裡面見了孫秘書,告訴了趙蘭閣並沒有好好對待自己兒子的事情,趙蘭閣還給了保姆一筆錢,但是保姆是把小米當作孩子照看的,孫秘書安排保姆把公文包交給趙明遠。

王野回去見了趙蘭閣告知了沈天天才是真正的設計師,趙蘭閣希望王野假裝不知道,然後王野希望以公司集團的身份去主持公道。孫家保姆去見孫秘書的事情被趙蘭閣知道了,趙蘭閣因病嚇得咳嗽出了鮮血。李曼利去找到了沈天天道歉,沈天天本不打算讓李曼利進來,結果李曼利說起了沈天天父親的事情,沈天天才讓李曼利進去。李曼利講起了自己和沈天天父親的事情,是李曼利自己喜歡沈銘洋的,李曼利當時讓沈銘洋去自己家吃飯,酒是色謀人一起在一個屋子裡工作怎么可能沒有發生什麼,就像沈天天和趙明遠一樣。那天兩人一起吃飯喝了很多酒,醒來的時候沈銘洋就已經和李曼利睡在一起了。從那之後沈銘洋處處躲著李曼利,沈銘洋告訴了李曼利自己已經結婚了他不會和李曼利在一起的,李曼利在那裡哭泣著很是難受。沈天天說李曼利陰險狡詐,所以沈銘洋才不會和李曼利在一起。但是李曼利告知那天失火,沈銘洋的死是為了救自己才死的。當時李曼利被送進了醫院而醒來了之後才發現自己懷孕的,沈天天扇了李曼利一巴掌說他現在後悔了,沈天天說自己永遠不會原諒李曼利。

下一集(第 32 集)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大結局是怎樣的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是小說改編的嗎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