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設計師第1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第12集分集劇情介紹:天天找明遠要染料,王野加入趙氏集團

天天過來找趙明遠要染料,但是趙明遠並不打算給而是希望天天來自己公司追求愛情和自由,天天說不是要侮辱自己的公司和自己,即使沒有燃料也一樣會贏他。警察查駕照,結果發現了自己車上吊了一個無良奸商趙明遠,然後被查到違反交通規則,駕照被吊銷了。天天此時還在設計自己服裝,想起了落日餘暉,於是在做相關的題材。

王野來到了郵寄照片的最後一個地址,但是沒有見到人,也沒有辦法進去。王野過去砸們想要見負責人,結果被保全逮住趕了出去,沒想到王野乘機拿到了保全的門禁卡。王野假扮一個富二代租了豪車帶著果兒打算去調查線索,果兒告訴王野天天回來了,為了趙明遠果兒和天天已經變得不那么親密了,也不知道對王野是好是壞。王野和天天來到了會所,聽到了一個奇怪的聲音開了門發現了一個發抖的女人在裡面。王野說這個女人受到刺激的,還懷疑這裡是不是醫院,然後讓王野過去詢問。此時趙總過來了之後,打算讓保全趕走兩人但是不要傷著小野,然後需要轉移趙明心。王野和果兒趕緊跑出去坐上車淘寶了,晚上果兒和王野吃飯,果兒說這事要不還是別查了太危險了,然後王野說必須要查,這關乎著果兒的清白。吃完飯果兒覺得愛情可能就是這么簡單的陪伴吧,然後果兒提議兩人在一起吧,王野看著果兒是認真的於是高興的答應了。

果兒來住到了王野的家裡,然後看到了王野把自己小時候送給王野的衣服珍貴的跟寶貝似的。王野回來了之後,果兒問他是不是因為這件衣服才對自己這么好的,然後王野跟她回憶起了小時候果兒送衣服給自己的事情。王野還說自己相信果兒是最好的設計師,王野還說這件衣服是自己愛情的信仰,然後果兒不打算跟王野在一起了。原來這件衣服是天天要給王野的,只是王野小時候不喜歡自己所以讓果兒去送的這件衣服,果兒很傷心以為王野也是喜歡沈天天。李曼莉來了之後接到了果兒,然後安慰自己的孩子。

趙明遠來到找沈天天說自己駕照被吊銷的事情,然後說自己一定要贏這場比賽,為了打出國際市場。沈天天請趙明遠吃飯,結果趙明遠想要挖走沈天天,然後沈天天說你這么有錢的話那你買單好了。沈天天覺得這次贏了之後可以真實的面對他們的感情,而趙明遠想的是自己贏了之後可以好好的跟天天在一起。趙總吧趙明心送到了療養院,然後並不希望別人知道這件事情。明心喜歡吃大白兔糖,想要找自己的弟弟但是有人打自己,趙總一直想從明心的口中得知是誰把她帶去了那個她被打的地方。

果兒帶著天天來到明遠的泰拳道館學習跆拳道,然後明遠先講了泰拳道的精神,然後說起了跆拳道的基本動作。結束了之後果兒提議去吃飯,果兒點的很多都是海鮮,然後明遠點了一些其他的,因為天天對海鮮過敏。

下一集(第 13 集)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大結局是怎樣的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是小說改編的嗎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