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設計師第1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第17集分集劇情介紹:王野確認自己身世,趙明遠失約唐果兒

謝醫生和陸家是世交,然後交給了趙蘭格一封雲清的信,得知了是李曼麗陷害了自己。趙蘭格回來了之後雲清沒有跟著回來,雲清被那些討債的逼死了,然後蘭格想要把孩子託付給兩人,想要出去打工掙錢還清雲清的債務,讓雲清清清白白的走,並回來把場子辦起來。王野得知了真相之後問趙總為什麼沒有找自己,結果趙總還是沒有找到王野。雲清的服裝廠被李曼麗奪走了,趙明遠的父母也被李曼麗還死了,所以自己收留了趙明遠而並不是讓趙明遠代替王野。王野回來了之後問起了自己的父親以前是不是叫做劉泰利,然後王野確認了自己真的是趙蘭格的兒子。畢竟養了王野這么大,孩子爸和孩子媽也捨不得小野。王野說自己一輩子都是他們的兒子,無論貧窮與富貴。

王野過來見了趙蘭格,趙蘭格想要給王野房子車子,然後王野說自己自己不能離開自己父母。王野不希望趙蘭格傷害唐果兒,但是趙蘭格卻不希望王野忘記了李曼麗害了自己媽。王野得知事情之後過來找沈天天,然後桑容以為王野要追天天就一直攔著。王野可以不參與,但是王野不能說出趙蘭格的計畫,王野找到天天收到了果兒發來的兩人的婚紗照。然後王野說果兒不能嫁給趙明遠,不然果兒會不幸福的,王野說趙明遠不喜歡唐果兒喜歡的人是沈天天。果兒喜歡趙明遠,還說了很多傷害王野的話,王野說她會後悔的還推開了天天。趙明遠送天天去了醫院,天天關節錯位,果兒吃醋在旁邊假裝受傷。

王野過來去找李曼麗,然後問李曼麗是不是從沒有想過讓果兒嫁給自己,還有就是希望果兒不要嫁給趙明遠。李曼麗不希望王野纏著,然後武秘書也推開了王野希望他不要插手不然不會像現在這么簡單。王野傷心的躺在了地上,然後走回來了之後遇到了天天,天天希望王野忘記果兒,結果王野說果兒跟著趙明遠不會幸福,而且趙明遠喜歡的還是沈天天。天天的話也刺激了王野,王野覺得他們不讓自己追果兒都是因為覺得自己不如趙明遠。

陳媽因為趙總生氣被趙總開除了,明遠感恩陳媽對自己姐的照顧給了陳媽一筆錢,然後陳媽希望趙明遠去找自己姐姐,而且自己只能說這么多。明遠本來是要和果兒挑選戒指的,結果他過來質問趙蘭格想要見自己姐姐,王野給趙總打了電話告知了明心在自己這邊。趙蘭格的人帶走了明心,明心接到了明遠的電話,然後明遠這才離開了去找果兒。果兒還以為是天天帶走了趙明遠,然後來到了天天家裡找趙明遠,桑容還說果兒現在一點姐妹情都不顧了。王野過來找了趙總說自己失去了唐果兒了,然後趙總告知了王野應該讓唐果兒嫁給趙明遠,畢竟趙明遠會把李曼麗的公司搞垮。王野說自己跟果兒的感情結束了,但是希望不要傷害果兒,畢竟自己曾經愛過。趙總帶著王野去墳前祭拜雲清,天天去公司找王野但是沒有找到,然後遇到了趙明遠。

下一集(第 18 集)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大結局是怎樣的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是小說改編的嗎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