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設計師第1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第16集分集劇情介紹:果兒明遠成功訂婚,趙總告知王野身世

王野過來找沈天天想要告知跟趙明遠相關的信息,但是天天沒有答應,王野還被桑容攔住了,但是聽到是趙明遠的事情就放王野進來了。然後問了那天關於飯店的事情,趙明遠被李曼莉設計了,然後天天和明遠都是受害者。天天說趙明遠上次不相信自己,這次也還沒有相信自己。果兒回來之後跟李曼莉說起了趙明遠要請自己吃飯,自己沒有答應,但是趙明遠請客的地方是在凱悅酒店,他是不是在懷疑什麼。趙總過來找李曼莉談論趙明遠和果兒的身世,然後李曼莉還說自己已經把果兒的嫁妝準備好了,那就是烈日灼金的永久使用權。天天過來了之後正式上班,然後遇到了剛出門的唐果兒和趙明遠,設計部的人來討論趙明遠和果兒的八卦,傑西卡道出了天天替果兒相親的事實。

果兒問李曼莉為什麼叫天天今天來上班,遇到了多尷尬,然後李曼莉說這關遲早要過的。武秘書來到了辦公室找到了說辦公室的事情已經吩咐傑西卡,這個八婆什麼都說會讓天天在設計部孤立無援,只能依靠果兒。王野過來找天天想要帶天天去找趙明遠,結果天天不願意去,果兒和趙明遠已經要結婚了。王野離開了天天家以後去酒吧喝酒,喝的很醉出來之後遇到了幾個醉鬼想要欺負趙明心,然後王野救了她。王野帶著趙明心來到了自己家,然後認出了是被那天關著的女孩,以為在家裡受到虐待所以希望她在家裡住幾天。

李曼莉吩咐果兒帶著趙明遠和天天一起去吃飯,然後怕天天覺得很尷尬。果兒還在想著怎么跟天天說,結果天天就站在果兒的旁邊同意了果兒的要求。然後此時趙明遠也帶著花來找果兒,幾人一起吃了飯之後天天推脫有事先離開了。王野媽媽問起了明心的身世,然後王野得知了明心是王野姐姐的身份,而且趙明遠不是趙蘭格的親生兒子,且趙明遠跟李曼麗有仇。然後王野來到李曼麗公司找李曼麗,李曼麗想要拒絕,然後趙總說自己跟他談談。王野問起了趙總之前陷害唐果兒的事情是不是他幹的,然後趙總說是為了王野,還坦白了王野是自己的親生兒子。王野一開始是不相信的,然後趙總慢慢的跟王野講起了之前的事情。

雲清想要擁有自己的生活,然後想要去私奔,結果李曼麗透露了兩人的事情,雲清還和家裡斷開了關係。雲清收到了自己爸病重的訊息,然後她回去看自己爸,孩子也帶回來了。她爸臨死之前想要把陸家的產業交給雲清,結果李曼麗覺得他們都是騙子。雲清很相信李曼麗,結果李曼麗改了進口的設備事情,結果發生了火災使得大家都以為是雲清搞得鬼,而李曼麗還推脫自己不知道。李曼麗過來找雲清,結果在門外聽到了趙蘭格想要帶著雲清跑路,然後李曼麗偷偷告訴了眾人,最後趙蘭格帶著王野先走了,雲清直接跳了樓。

下一集(第 17 集)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大結局是怎樣的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是小說改編的嗎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