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設計師第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第9集分集劇情介紹:明宇陪著鄧總喝酒,天天果兒關係鬧僵

明遠和鄧總喝酒,想要讓趙氏打敗李氏,喝的很醉。果兒來到了趙明遠家裡得知明遠搬出去了,果兒還以為自己是自己艷照的事情惹他不開心。然後趙總給了果兒趙明遠公寓的地址,趙明遠和鄧總喝酒鄧總喝的很高興,鄧總走了之後趙明遠就開始吐了。此時天天終於給明遠打通了電話,然後也給天天說了自己住這邊的地址。天天過來找趙總之後,秘書告訴天天趙總喝的有點多麻煩她照顧一下。天天進了房間之後看到了躺在地上的明遠想要喝水,然後天天就叫他想要扶他起來。明遠睜開眼睛之後看到了天天,此時果兒也找到了這裡看到了天天給明遠餵水。結果聽到了兩人的對話,得知了男神喜歡的人就是天天,而他就是趙明遠。果兒聽到趙明遠喜歡天天,很是生氣,然後把千紙鶴的杯子丟在那裡。天天跑出去追果兒,然後果兒很生氣天天一直瞞著自己,就一個人跑了。

果兒回到了公司在那裡撕圖紙,武秘書知道了之後告訴了李總,然後李總過來安慰果兒。果兒不希望聯姻,果兒知道趙明遠喜歡沈天天,然後李曼莉罵她傻,怪不得趙明遠不喜歡她然後果兒就跑了。天天過來公司來找李曼莉認錯,說果兒把所有的事情都知道了,自己沒有瞞住。果兒給王野打電話出來喝酒,還問王野是不是什麼事情都知道,就是瞞著自己。果兒喝醉酒了之後,王野給天天打電話說果兒在這邊,讓她叫李曼莉過來接他。李曼莉來了之後帶走了果兒,還讓武秘書給了王野錢。果兒在車上醒來看到了天天,說自己不想見到她叫她下車,然後天天就想遠離趙明遠成全果兒,定了一張去杭州的機票。

明遠醒來了之後看到了碎掉的玻璃瓶想起了當時的場景。天天來到了孤兒院跟之前救助的兩個小孩告別,天天說自己只是想要出去散散心,然後桑容想要天天留下來,如果能跟明遠和好的話說不定就幫天天贖身了。天天很是生氣,叫自己媽別再說這樣的話。

王野帶著自己父母去看房子,但是王野沒有了工作,只能想些辦法借錢。天天約了王野見面,天天希望王野離開果兒,但是王野辦不到,然後王野說因為天天媽丟了兩代人的工作出此下策讓天天給自己轉錢,心裡跟天天說對不住。桑容跑去公司找明遠告訴她天天要走了,然後明遠要開會也沒有直接回應。明遠要去開會之後,王野也來找明遠想要問他有沒有查出真兇,遇到了桑容之後,桑容把果兒的手機交給了王野,希望王野加把勁。

鄧總告訴了明遠燃料的事情,位置大概在浙江麗水附近,明遠想起了天天去了杭州,然後又問鄧總要具體地址,以後一定 好好感謝。王野過來找到了果兒把手機交給了果兒,然後果兒也覺得對不住天天想要讓明遠把天天找回來。結果明宇說了自己公司要跟他們公司一決高下,王野說明宇不管對天天還是對她都是鐵石心腸。

下一集(第 10 集)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大結局是怎樣的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是小說改編的嗎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