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設計師第3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37集分集劇情介紹:天天失去設計靈感,馬克去找果兒簽約

趙明遠很是傷心喝起了酒,唐果兒說起自己從艾尼克斯出來的時候其實就已經記起來一切,她想以一個全新的身份和趙明遠在一起。卡麗連看重沈天天的才藝向趙氏拋出了橄欖枝,馬克去找到了山野集團談論起了阻止趙氏集團的事情。吳總找到了王野和沈天天說起了兩人已經訂婚這么久了,那么就早點結婚自己把婚禮給他們辦了。王野想要和沈天天一起商量,而沈天天希望等趙氏正式入駐卡麗連,吳總覺得他們在敷衍自己希望把他們的婚姻提上董事會。沈天天聘請了傑西卡,傑西卡為之前對沈天天做的事情道歉,趙氏集團送給卡麗蓮的衣服被送了回來。然後眾人一起開起了會議,結果沈天天卻暈倒在了地上,王野送沈天天去了醫院,然後沈天天說自己失去了設計靈感。王野問起了醫生這件事情的情況,然後醫生說沈天天長期處於高度壓力之下,有可能患上了抑鬱症。

吳總叫王野過來看監控,然後說切了沈天天剛暈倒就被傳到網上的事情,而最可疑的人顯然就是傑西卡。於是兩人一起跟著傑西卡結果遇到了胡小果也就是唐果兒,其中趙明遠就在裡面,說起了自己要跟王野競爭,然後兩人出去談話談話聲音很大其實就是說給山野集團的吳總聽的。胡小果的進步挺大的,胡小果問起趙明遠這么費勁心思的想要自己去卡麗蓮是不是想要吸引火力。

卡里蓮那邊傳來了訊息,胡小果確實是收到了卡麗蓮的邀請,吳總要求對外宣稱沈天天沒有喪失天分,對內王野和沈天天早點結婚。王野去找沈天天發現沈天天剪著衣服根本就沒有辦法設計,沈天天說起了自己不了解唐果兒的痛苦。兩年了誰知道唐果兒他們在哪呢,吳思明給沈天天打電話希望沈天天接受採訪,然後沈天天不希望趙氏股票的價格一在跌落。吳總和艾尼克斯馬克和琳娜一起吃飯,其實是吳總不希望沈天天帶著趙氏入駐卡琳娜,他的真正目的是為了吞併趙氏集團。馬克他們提議讓胡小果進入艾尼克斯,而趙明遠既然希望對付趙氏集團,那么肯定會和吳總合作。趙明遠得知了沈天天得了抑鬱症的事情,王野在車上想起了沈天天說的畫,也不知道兩個人還能不能在合作了。

馬克去找了胡小果然後想要跟她簽約,胡小果說起了自己不想要跟任何人合作,但是趙明遠來了之後希望胡小果簽約。馬克還以為趙明遠不會讓胡小果簽約,然後趙明遠說起了自己只是利用沈天天,然後之前跟王野說的事情也是為了壓垮沈天天。那個給沈天天傳送的簡訊是趙明遠發的,然後王野和沈天天過來說起了趙明遠是個畜生。回來了之後沈天天想清楚了很懂,自己之前一直做著唐果兒的影子設計師,現在自己有了勝負心一定會贏下這場比賽。沈天天在簽約會接受了採訪,而唐果兒也明白了趙明遠的所作所為是為了刺激沈天天靈感。

下一集(第 38 集)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大結局是怎樣的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是小說改編的嗎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