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設計師第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第2集分集劇情介紹:果兒再遇小偷團伙,天天誤會明宇婚約

果兒回拳館遇到找男神遇到了那群小偷團伙,小偷團伙把她抓了起來。趙明宇點了很多海鮮,雖然果兒很喜歡吃,但是天天卻對海鮮過敏。天天為了照顧李總的名譽扮演好唐果兒還是忍著吃了幾口海鮮,然後上了趟衛生間。趙明宇看出了天天不喜歡吃海鮮,然後很貼心的叫服務員上了一碗麻辣燙。這邊王野接到果兒的電話趕緊過來就果兒,結果果兒上了車之後車拋錨了,小偷團伙把車子圍住了,王野說自己下去跟他們交社。結果沒有談好,然後王野假裝給錢息事寧人,從車上拿出滅火器噴他們。

天天接到了電話得知唐果兒進了派出所,然後打算要走,然後明宇送了她。李總打電話問果兒相親的情況,然後果兒假裝相親很順利,自己很看重趙明遠。果兒走後,天天過敏了,然後趙明遠送天天去醫院。趙明遠打電話來問撿到了宛花,然後李總問他們兩個,天天假裝是自己留的為給兩人留下再次接觸的機會,於是果兒配合天天一起演習。天天問了李總為什麼要兩人相親,然後趙總給天天講了一些自己的目的。天天上去勸果兒,打算跟趙明遠坦白兩人的身份,但是果兒不願意還是想要自己的男神,天天經不住果兒的糾纏答應了。

第二天果兒又來拳館等人,還帶了小板凳和零食。天天也代替果兒來和明宇約會,然後明宇留了一個禮物說自己有事,結果遇到了下雨明宇忍不住過來給天天撐傘。下雨了,果兒仍然堅持在拳館等著,而此時趙明宇正在和天天一起在店裡吃泡麵。趙總打算讓趙明宇儘快拿下唐果兒,而天天假裝對趙明宇不感興趣。天天走後,明宇回拳館遇到了真正的果兒,然後果兒一直纏著明宇,明宇帶她吃了東西打算送她回家。果兒一直不肯下車,然後告知了她自己去要去拳館的時間。

果兒回去之後很是開心,然後告訴了天天自己和男神的經歷,此時的趙總正在門外,偷聽到了兩人的談話。時尚教母薇薇安的女兒麗莎要過生日了,趙總打算要參加她的生日宴會,並送出自己的設計服裝作品。天天讓自己的媽媽穿著自己的設計作品,然後天天再在作品上進行修改,天天媽直呼當模特挺累的,然後還透露自己對李曼利的不滿。

武秘書把衣服拿來給李總看,李總看了沒問題於是武秘書打算讓阿東去送禮服,結果天天媽看到了偷走了禮服並讓自己的女兒去送。明宇來看麗莎,麗莎看不上國內的品牌,明宇給她帶了禮物並去上洗手間。天天來給麗薩送東西,但是麗薩並不打算打開禮服看,明宇出來之後打開了盒子並對麗薩說這件衣服非常適合她,讓她試一試。麗薩讓天天誤會了明宇有未婚妻,然後明宇給她解釋了一下帶著她走了。

天天問明宇要帶自己去哪了,然後天天有點不情願。天天在車上看到了一家飯店老闆欺負兩個孩子,於是上前去查看,明宇也幫忙教訓了老闆。

下一集(第 3 集)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大結局是怎樣的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是小說改編的嗎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