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設計師第14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設計師第14集劇情介紹:天天辭職順利通過,王野告知臥底身份

李曼莉設計讓趙明遠誤會沈天天,趙明遠有雄厚的資金,沈天天有頂級的設計,李曼莉覺得他們兩個在一起會對公司造成極大的威脅。李曼莉還教導果兒當一個人拿了另一個人很多東西之後,就不要再還回去,這條路唐果兒必須要走到底。果兒擔心趙明遠他喝了太多酒,於是就想過去看看,李曼莉想著他們兩個有婚約就答應了。果兒來到了趙明遠酒店樓下,然後喝完酒的明遠回來了約果兒一起上樓喝酒。明遠告訴了果兒自己討厭李曼莉,然後果兒想要知道明遠為什麼討厭自己媽。果兒告訴了明遠自己喜歡他,明遠說自己不會娶她的,這么做是為了她好。明遠說自己情場和職場都挺失意的,果兒的酒量挺好的,和趙明遠喝起了很多酒。兩人後面談到了李曼莉,談到了沈天天,明遠對天天已經很失望了。

天天來想要找明遠讓他不要記恨李總的,結果李曼莉和武秘書也跟了過來看到了之後怕被拆穿就把沈天天叫去加班了。一大早的公司裡面,設計部在大發雷霆還數落天天。天天寫了給李總的辭職信被逼準了,天天去找李總結果李總還假意要成全沈天天和趙明遠。李曼莉希望沈天天不要暴露自己影子設計師的身份,並且不要參與趙氏集團的商業活動。辭職後的天天很高興並給果兒打電話說自己自由了,然後如果服裝有問題還是可以找自己。李曼莉還覺得天天實在得瑟,果兒覺得這樣做對不住沈天天。

天天給明遠打電話說自己自由了,問他在哪。明遠讓她去公司等自己,王野遇到了天天問她的事情怎么樣了。天天見到了明遠之後說李總答應自己可以和明遠在一起了,結果明遠還在對昨天晚上的事情耿耿於懷。明遠自以為是的以為發現了李曼莉三個人的陰謀,說著一些天天不知道的話以為揭穿了天天,但是天天一臉不知所措。桑容得知了李曼莉同意了天天的辭職,自己也打算辭去工作並搬出去這裡,還幻想著天天和趙明遠在一起之後的樣子。天天回來了之後,眼睛裡含著淚水,桑容和果兒都以為明遠做了什麼,結果天天很是鬱悶。桑容還在想著搬家撐場面的事情,然後天天不打算搬了。

明遠回來了之後,趙總讓明遠考慮和果兒的婚事,並讓明心選擇天天和果兒的照片,明心選擇了果兒。但是明遠並不打算考慮結婚的事情,他還想著先儘快的出手烈日灼金。天天辭職了以後去找新的工作,結果李曼莉並不會讓天天順利找到工作,想要讓天天在外面漂泊一段時間知道自己的好,然後才能好好回來。王野過來找天天,並還了之前的錢,當時是一時情急。王野還說了自己是臥底的身份,李曼莉調查了果兒的事情是趙蘭格參與的,所以希望王野當臥底。李曼莉覺得王野救過他的命,當臥底是最好的選擇,而且王野喜歡唐果兒,他不會傷害唐果兒。

下一集(第 15 集)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大結局是怎樣的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是小說改編的嗎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