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設計師第20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設計師第20集劇情介紹:沈天天被困在電梯,果兒天天徹底鬧翻

設計部內趙明遠正在和大家討論著工作,然後趙明遠在辦公室問起了沈天天怎么樣,然後希望有空可以帶一下天天,那人也覺得天天很不錯。希望給一次機會給沈天天,傑西卡過來找果兒,發現果兒在玩紙飛機,她說是趙總來讓自己找她的。唐果兒問起了傑西卡結婚了沒有,然後傑西卡已經結婚了跟老公的生活很甜蜜,唐果兒聽了之後請教傑西卡,傑西卡讓唐果兒學習做飯。唐果兒聽了之後趕緊去網上查找做飯的內容,辦公室裡面天天設計的太累睡著了,趙明遠把自己的衣服給她蓋上,結果被來送飯的果兒看到了。天天醒了之後發現了蓋在身上的衣服,然後來辦公室敲門沒有想到果兒給自己帶來了飯。

果兒很是生氣然後呵斥起了趙明遠,說要不是自己來了他們兩是不是就邊喝咖啡邊敘舊了。果兒心情很是不好回來了之後跟趙蘭格吵了一架,然後趙明遠追出來找果兒,果兒說自己從交給趙明遠的那一刻自己想要做一個好妻子,但是趙蘭格一直板著臉給自己臉色,而趙明遠對沈天天的好甚至超過了自己。趙明遠安慰果兒抱住她說她受了委屈,自己儘量都把晚上的工作的辭掉好好陪著她。設計部裡面天天的想法很好,王野提到了銷量的程度也收到了大家的考慮,王野跟著天天來到了天台上說自己並不是針對她,其實王野只是希望讓李曼麗的公司考慮銷量從而沒有了特色。

趙明遠如期下班回到了家裡,結果果兒搞浪漫安排了一下,但是趙明遠要加班就沒有陪著果兒。這天剛好打雷下雨,然後明遠接到天天的電話結果天天手機掉地上,明遠急忙開著車來到了公司發現天天被困在了電梯裡。於是明遠匆忙抱著天天去了醫院,唐果兒跟著過來之後看著趙明遠抱著沈天天,眼裡充滿了淚水走在了雨中。天天醒了之後看到了趙明遠,趙明遠說她被困在了電梯,然後天天還在找自己的設計圖紙,趙明遠說圖紙已經發到了群里大家都能看到她的努力。

設計部的人夸著沈天天,結果沒有想到天天設計的東西被發布到了網上,大家以為天天抄襲了東西,明遠甚至還以為是王野乾的這件事情。果兒來到了公司裡面,說沈天天抄襲然後給天天安排了端茶倒水的工作,天天說誰都可以懷疑自己但是果兒不可以。果兒讓天天買咖啡故意刁難天天,王野看不慣果兒對天天的做法然後替天天還嘴。結束討論之後果兒讓天天把咖啡拿給自己,然後天天問果兒為什麼要這樣整自己,果兒說天天是一個纏著自己丈夫的人。天天說果兒變了,果兒一直懷疑沈天天,然後天天不想跟果兒解釋。天天說自己會重新設計的署名用唐果兒的名字,然後王野找到了傑西卡說沈天天的設計圖是她泄漏的吧,然後傑西卡說不是自己而且艾芙的設計師自己根本不認識。

趙明遠給趙蘭格匯報情況結果知道了不是王野做的這件事情,然後回到自己房間的時候聽到了唐果兒的電話得知是唐果兒出賣了沈天天的設計圖紙。唐果兒說自己的心很痛,然後扇了明遠一巴掌,明遠跟果兒說對不起。

下一集(第 21 集)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大結局是怎樣的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是小說改編的嗎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