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設計師第19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設計師第19集劇情介紹:趙明遠唐果兒成婚,趙蘭閣的態度變化

沈天天在機場沒有等到趙明遠,她好不容易才下定了決心,然後天天想起了自己媽媽告訴自己話。天天沒有等到趙明遠拖著行李箱走了,她情緒失落的回來結果卻見到了趙明遠和果兒手牽手兩人要把婚期提前了,趙明遠注定要辜負沈天天,而天天也不打算在相信趙明遠。果兒讓天天為自己設計禮服,然後果兒讓天天陪自己,天天說自己太累了今天就不陪著果兒了。果兒在那裡一個勁的強調嫁給明遠的是自己而不是沈天天,天天出來之後遇到了明遠,明遠希望天天不要和王野走的那么近,然後天天希望明遠對果兒好一點。天天回來了之後,果兒告訴天天親愛的自己馬上就要結婚了。

王野此時在家中也很難受想起了之前跟果兒一起的畫面,王野此時想要出去看一下果兒,結果出門遇到了趙蘭格,趙蘭格說把他媽媽的影象拿出來給他看看,看了之後問王野是他媽媽的遺願重要還是唐果兒重要。唐果兒和趙明遠的中式婚禮如期舉行,模特們穿上唐裝在上面走場,最後趙明遠前者唐果兒走了出來。禮儀人問著兩人是否願意,然後唐果兒很快就回答說自己願意,趙明遠遲疑了一下說自己願意,兩人交換了戒指,天天看了一眼就走了。戒指交換結束,趙蘭格和李曼麗上台致辭,趙蘭格出資了十個億作為假裝,而李曼麗則把李氏集團百分之二十的股份出讓出來。

天天一個人很難過一個人喝著悶酒,然後王野過來看天天,天天說婚禮很好很好,但是自己看著婚禮卻很難受。王野跟天天說早就告訴她不要相信趙明遠的,王野不想要天天繼續喝酒了,天天很倔強讓王野把酒放下,天天跟王野講起了自己和趙明遠還有唐果兒之間的事情,然後王野自己在心裡說了聲對不起。果兒嫁到了趙家之後,趙明遠已經出去上班了,然後趙明遠跟李曼麗談話其中帶來的技術人才裡面還有王野。原來王野想要和趙明遠一起去,然後好監視趙明遠。

果兒給李曼麗打電話,然後李曼麗提醒果兒機敏一點不要被趙蘭格識破。果兒在家面做了很多家務活,然後做的飯菜很難吃,趙蘭格對果兒的態度很是不好,沒有吃果兒的飯菜。趙明遠給果兒求情,趙總還開玩笑說他要反水了。第二天果兒跟著趙明遠來到了李氏集團,然後趙明遠給大家講起了這些情況。唐果兒想要和天天一組,然後王野不同意結果天天和唐果兒分開。唐果兒很是生氣來找王野,然後問他是不是來搗亂的想要王野走人,結果王野說趙明遠才是自己的直屬上司。設計部的人也說起了天天的話,以為天天有什麼關係才升值這么快,果兒把天天叫了出來。還以為天天和王野又在密謀什麼,然後又說公司閒言碎語說天天勾引自己老公。果兒去找趙明遠問他為什麼要叫王野過來,然後問趙明遠要不要跟自己回去,結果趙明遠說讓她帶點禮物代表自己,自己還要在這邊忙碌。

下一集(第 20 集)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大結局是怎樣的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是小說改編的嗎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