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設計師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第4集分集劇情介紹:果兒設計欺騙麗薩,發布會沈天天被騙

果兒又來找到自己小時候的玩伴,讓他幫自己。天天正在設計新的服裝,她雖然是一名影子設計師,但是她不想辜負了果兒這個品牌的名字。天天忙了一宿,明宇給她打電話來接她,然後天天為了賠罪答應陪他去任何他想去的地方。結果明遠帶她去划船了,兩人還打起了水仗,明遠搖船結果被別人吹口哨他們逃跑了。天天回來吃飯,李曼利想要知道趙氏的主題,然後天天告知了李曼利趙氏的主題。李曼利得知主題後把自己的主力改成了“名媛的花園”,想要搶在趙氏之前一步,看趙氏出醜。而且還只是搶在了趙氏的前一天,打算走別人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

天天來到了設計部做了設計師的助理,她剛來的時候就感受到了設計部的忙碌,然後看到了自己設計的作品就要發布,結果卻看到設計的名字已經更改了。趙蘭閣來到了李氏發布會這邊,然後記者紛紛過來採訪,尤其是兩者的發布會之間只相差了一天就不得不讓人產生理想了。天天的內心很是自責,心裏面在跟明遠說對不起。天天看到了發布會上面的內容,想到了自己不經意間透露了明遠的訊息,很是難受。發布會進行著,一個又一個的模特穿著設計的衣服走了上來,模特走完後,李曼利上台介紹這次作品“名媛的花園”。趙蘭閣和明遠看到聽到了之後,走得時候看了天天一眼。天天質問李曼利,然後李曼利告訴她在商言商,晚上明宇還是問了天天問她明天的發布會來嗎,然後天天拒絕了。

明遠心裡想的是過了明天,或許假扮果兒的天天就該恨自己了。果兒帶著鼻涕哥來到了拳館,然後鼻涕哥使詐鎖住了麗薩的車子,還製造了下雨的場景。鼻涕哥借著下雨的緣故開著豪車接走了麗薩。李曼利想要看著趙氏集團出醜,結果趙氏集團專門邀請了李曼利下午過來參加發布會,然後李曼利打算去看趙氏集團出醜。趙氏集團的設計叫做夢想家,並不是之前的服裝名字。趙明遠還專門請李總過來送上祝福,記者們還問了很多李總名媛的花園和夢想家之間的情況,李曼利假意祝福了之後藉故離開了。

李氏集團的設計部裡面,天天得知了發布會的訊息,覺得自己其實也被明遠騙了。明遠過來找到了天天,然後提出了分手。明遠假意從來沒有喜歡過“果兒”,然後天天也很堅決的說自己對他沒有意思,不過分開後的兩人表現得都很難受。天天又去吃了麻辣燙,還喝了酒,然後明遠偷偷跟了上去看到了喝醉酒的天天,並給真正的果兒打了電話讓她接天天回去,果兒來了之後帶走了天天。當年收養了趙總孩子的夫婦有了訊息,而且有可能就在本市,所以打算加大力度尋找。

趙氏的發布會很成功,李曼利的人打算買走發光的面料。趙總查到了麗薩的母親資金出現了問題,然後可以接資金給她,但是需要亨利出面幫自己一個忙。天天去了孤兒院看望兩個孩子,然後明宇過去後也看到了,就在遠處看著天天落淚。王野成功的幫到了果兒,麗薩最近滿世界的找王野,然後麗薩遇到了王野和果兒知道了兩人的謊言。

下一集(第 5 集)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大結局是怎樣的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是小說改編的嗎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