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設計師第2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26集分集劇情介紹:果兒設計陷害明遠,烈日灼金被人盯上

天天掉在了水裡面,王野奮不顧身的跳下去救起了沈天天趙明遠來了之後推開王野把沈天天帶進了醫院裡面。唐果兒去拿診斷書得知了沈天天懷孕的訊息,而唐果兒讓醫生先不要告訴沈天天。沈天天醒來了之後,唐果兒大喊一聲打人了,然後王野和沈天天出來了之後見到了趙明遠拉著唐果兒的手,然後讓所有的人都誤會了趙明遠。趙明遠很是生氣警告唐果兒,而唐果兒一直在假裝一個受害者。時間不太早了沈天天想要王野先回去,但是卻被唐果兒留了下來,王野跟沈天天聊天結果被躲在外面的唐果兒聽到了。

王野來找趙蘭閣以為是趙蘭閣派人去找趙明遠麻煩,然後警告了趙蘭閣,趙蘭閣自己也沒有做這件事情他一天不如一天了想要王野過來繼承集團產業。山野集團來找趙明遠談投資的事情,他們覺得李曼利的公司和趙蘭閣的公司都比較陳舊,希望趙明遠能夠重新組建一支新的團隊。趙明遠請求之前一起的同事幫忙處理烈日灼金的事情,然後有人已經盯住了趙明遠。唐果兒以趙明遠老婆的身份來找趙明心,兩人愉快的聊起天來,然後明心還特意給了唐果兒禮物,唐果兒跟趙明心聊起天了說趙明遠不要自己了,而且是因為那個狐狸精沈天天,但是希望明心不要把這件事情告訴給明遠。趙明遠來找沈天天談論設計的事情,沒有想到明心被唐果兒蠱惑過來打了沈天天一巴掌還說天天是狐狸精,於是街坊鄰居都對沈天天指指點點。趙明遠和唐果兒聊起天來,知道了明心是被唐果兒利用的。

唐果兒來找到了沈天天假裝關心她,然後聊起了沈天天和趙明遠聊了些什麼。趙明遠給唐果兒發了訊息,兩人約在了拳館見面,兩人見面了之後趙明遠希望沈天天回去找自己的姐姐,但是唐果兒不肯趙明遠朝著唐果兒跪下問她希望自己怎么做。她說自己可以答應趙明遠然後讓趙明遠站起來,自己在那裡瘋狂的打著趙明遠然後累的坐在了地上。孫秘書給王野得養父打了電話,然後讓他們給王野打了電話,王野很是高興養父給自己打電話。打完之後孫秘書親自找到了王野,趙蘭閣跟王野說起了自己的情況,說自己放心不下王野,自己離開之後如果李曼利恢復回來第一個對付的就是王野。趙蘭閣跟王野聊了起來希望他今晚能夠陪著自己,不知道他還能不能夠熬得過今晚。

趙明遠和唐果兒回到了家中結果家裡被翻的團團亂,趙明遠看到了留下的一個手機聽到了有人綁架了自己的姐姐。趙明遠從歹徒受中救出了自己的姐姐,而唐果兒故意去找沈天天撞了她一下,唐果兒告訴她自己要去接王野的父母,但是沒有想到在剛才的那次撞擊中,唐果兒拿走了沈天天的手機。趙明遠來找桑怡說起了有人要綁架沈天天,然後讓桑容給沈天天打電話但是沒有打通。

下一集(第 27 集)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大結局是怎樣的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是小說改編的嗎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