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設計師第13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設計師第13集劇情介紹:聖馬丁藝術節準備,趙明遠誤會沈天天

唐果兒來到了趙氏集團參觀,經過了天天的指導,唐果兒把自己成功偽裝成了一名服裝設計師。明遠一直在對果兒提問,但是唐果兒還是沒有被拆款。公司裡面的設計師假裝是唐果兒冬粉,然後希望唐果兒現場改服裝,在果兒快要被拆穿的時候,王野過來打招呼救了唐果兒。明遠一直懷疑果兒不是設計師,因為果兒不懂得設計,果兒拿著圖紙到了圖書館改設計,然後天天過來送東西其實就是一張改好了的圖紙。明遠在外邊看了之後沒有發現破綻,王野也一直為果兒開脫。兩人出來了之後見到了沈天天,然後天天也幫著證實了果兒設計師的身份,明遠也得知了天天更多的訊息。

鄧總帶著趙明遠來和瑟琳娜吃飯,未了聖馬丁藝術節做準備,明遠打算跟瑟琳娜握手,但是瑟琳娜並沒有接只是打算吃飯,並不打算談其他的。結果明遠給瑟琳娜送來了烈日灼金做的服裝,瑟琳娜變得很是高興,也知道了明遠是有心的。天天估算著時間算好了,幫助著果兒脫離了懷疑,果兒覺的天天沒有背叛自己。果兒覺的天天沒有背叛自己就好,但是李曼莉覺得她這么了解明遠的話,他們兩個在一起公司遲早成為天天的。

聖馬丁藝術節的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瑟琳娜在台上發表演講,聖馬丁之星的獲得者是歷史集團設計師唐果兒。明遠對此感到很是意外,然後李曼莉上去領獎並發表感言,接著唐果兒也沾站上了台。帷幕落下,唐果兒盛裝出席在了台上,明遠很是失望的走了。果兒對霸占天天的設計感到有點愧疚,然後果兒希望天天去安慰一下趙明遠。唐果兒在台上發表了獲獎的感言,然後說出了天天的感受,就像是一望無際的大海的美麗。明遠給鄧總打電話詢問為什麼是唐果兒贏了,但是鄧總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只說可能是更加喜歡果兒的設計。

明遠回到了家裡告訴趙總自己輸了,然後趙總告訴了明遠趙明心的事情。結果再送明心回來的路上,明心突然跑了出來並說要找小遠,然後坐在了護欄邊說不要攔著自己不然就要跳下去。明遠唱起了搖啊搖喚起了明心的記憶,接著把明心救了下來。而沈天天給趙明遠發了訊息,結果明遠因為自己姐姐的事情一直沒有來。到了晚上天天要走了,然後明遠終於到來了。沈天天告訴了明遠自己可以離開李總,來到明遠的公司,但是涉及到和李總的競爭不要拉上自己。然後明遠沒有同意,因為明遠這次輸了就不能追求天天了。

現在所有的經銷商聯合抵制趙蘭格的商品,李曼莉的計謀得逞了。天天還在想著趙明遠怎么了,然後果兒來了之後說李總要找天天,並把天天叫過來見李總。李總提議邀請兩人吃飯,然後天天實在是太累了並拒絕了。正西百貨撤銷了趙氏集團的服裝產品,然後王野看不下去打了經銷商,明遠想要開除王野,但是老趙總並不想開除王野。

下一集(第 14 集)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大結局是怎樣的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是小說改編的嗎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