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設計師第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第3集分集劇情介紹:送兩孩子去孤兒院,果兒麗薩爭風吃醋

天天和明遠救了兩個孩子,明遠還教訓了無良的飯店老闆,說自己以後還會常來。麗薩在生日宴會上質問趙叔叔,李曼麗過來跟麗薩打招呼,但是麗薩沒有理會他。麗薩的母親暗示麗薩和趙明遠的婚禮,然後趙蘭閣笑著敷衍了過去。麗薩把衣服過去找到李曼利,然後說不要她送的破東西。桑容想要進場,然後被李曼利看到了,李曼利懷疑是桑容送過去的。

這邊天天和明遠帶著兩個小孩子去吃東西,然後明遠讓小男孩以後保護好小女孩,他們睡著之後,明遠給天天送來了吃的。天天在想是哪個父母這么狠心把兩個孩子丟掉,然後明遠說可能孩子的父母親也有難處吧。會議室裡面,明遠幾人正在討論作品設計,回來之後明遠聯繫了孤兒院,並把兩個小孩都送了進去。孤兒院的院長也很歡迎兩人去看兩個孩子,一個小孩子拿著天天去玩遊戲了,明遠看著他們覺得如果她不是李曼利的女兒該多好,他還是不知道天天的真實身份。明遠加入了老人捉小雞的遊戲,結果不小心,天天跌落到了明遠身上,遊戲結束之後,天天不打算在跟明遠見面了。

李曼利過來接天天,然後帶天天去參加一個宴會,覺得對天天的設計可能會有幫助,然後這次不會打算帶果兒去。結果李曼利打算錯上加錯直接讓天天扮演果兒與趙蘭閣和趙明遠見面,天天打算解釋但是被李曼利攔住了。天天的臉色不太好,明遠想起了自己姐姐的事情不想和李曼利待一起。李曼利查看了監控得知了桑容偷東西的事情,然後威脅著讓桑容說出了實情。李曼利還自以為是的說自己是為了天天著想,還說以後和趙明遠生米煮成熟飯,自己直接認她去做做干女兒為她撐腰。趙明遠問自己的父親飯局的事情,趙蘭閣讓他以大局為重,為了以山野集團做準備。

李曼利並不是真的想要對天天好,只是為了先穩住趙蘭閣。李曼利過來質問果兒,然後發現果兒和天天的電話沒有掛斷,就不斷的說著天天的好話。鼻涕男給果兒打電話得知了是天天代替果兒相親,果兒根本沒有去。果兒周天真的來到了拳館,明遠勸他如果來拳館有其他目的,就不要來了。果兒換了跆拳道服跟著明遠學習,然後明遠通知自己這是最後一堂課了。麗薩過來接明遠,結果聽到了麗薩稱明遠是未婚夫。

果兒過來找鼻涕哥,說是要讓他幫忙,然後帶著去了跆拳道館想要得知教練的電話。鼻涕哥假裝是送快遞的,沒有要到地址,但是明遠親自過來拿了。明遠過來拿快遞看到下雨了,然後他的車也壞了就送鼻涕哥,給鼻涕哥留下了一個好的印象。麗薩也來到了泰拳道觀,然後果兒去給她下馬威,麗薩不甘示弱跟她決鬥,兩個人就打了起來,明遠來了之後制止了兩人。

下一集(第 4 集)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大結局是怎樣的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是小說改編的嗎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