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設計師第3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30集分集劇情介紹:果兒撤換參賽作品,天天被害導致流產

趙蘭閣從公司出來了之後果然見到了趙明遠在盯著自己,但是今天要去見安琪兒得事情卻又不能耽擱。王野過來找沈天天給她帶了補品,然後問起了趙明遠對待沈天天怎么樣,王野拿著去倫敦的票問起了沈天天去不去。王野告訴沈天天去設計大賽的這件事情跟唐果兒沒與關係,如果沈天天不去的話就直接在倫敦逛逛。趙蘭閣跟安琪兒見了面,趙蘭閣的出價讓安琪兒很是滿意,不過今天還有一個人要來沒有想到來的人是趙明遠。趙明遠的說辭深深打動了安琪兒,並且明確了趙蘭閣想要的東西自己都要拿回來。趙蘭閣很是氣氛說他已經離開了公司沒有資本,結果趙明遠說起了自己已經接受了山野集團的投資。

趙明遠想要拉攏對手和自己一起對付趙明遠,但是對方並不想要參與兩人之間的爭鬥。趙明遠找到了吳總想要集團給自己一筆資金簽了安琪兒,他簽她真實的目的不是為了報復趙蘭閣,而是從她的眼睛裡面看到了欲望,吳總的答應如果能以低於市場價簽下安琪兒那么資金馬上到位。沈天天跟趙明遠說起了自己要和王野去倫敦看比賽的事情,然後趙明遠不想讓沈天天去,如果贏了也不能說是自己的,輸了沈天天又會感到自責。不過沈天天還是想要去,趙明遠曾經的手下找到了趙明遠想要投靠趙明遠的公司,然後拿出了藥給安琪兒設計的作品問趙明遠安琪兒會選哪一款,沒有想到這件事情是趙蘭閣設計的。

趙蘭閣給安琪兒送了設計好的禮服,結果沒有想到安琪兒不喜歡脖子上帶有裝飾的作品,安琪兒很是生氣拒絕了和趙蘭閣之間的合作。原來之前凱倫問自己的時候趙明遠就猜出了這件情況,趙明遠說自己現在說的每一句話趙蘭閣都如同驚弓之鳥,最後趙明遠給趙蘭格發了訊息說安琪兒已經跟自己簽約了。小米快不行了保姆把小米送到了醫院,趙蘭閣趕去的時候發現小米已經快不行了,於是趙蘭閣給了保姆一筆錢說孫秘書這邊自己會跟他交代。

王野帶著沈天天去參加了設計大賽,然後沒有想到唐果兒偷走了沈天天的設計作品“致最親愛的女兒,沈天天唯一留下的東西就是她爸爸的東西,情緒激動的沈天天找到了唐果兒。而唐果兒也告訴了沈天天沈銘洋也是自己的父親,這不算是偷,唐果兒把DNA檢測報告給了沈天天,然後還說沈天天就是一個最大的笑話。沈天天不相信這一切說唐果兒無恥,結果唐果兒把沈天天推到在了地上,而趕來的王野攙扶起了沈天天送她去醫院。唐果兒撤換參賽作品雖然獲了獎,但是媒體卻猜測起了李氏集團撤換參賽稿件的內幕,李曼利給唐果兒打了電話問她為什麼撤換了參賽稿件,而唐果兒以為自己贏了比賽就解決了所有事情。唐果兒來到醫院看天天,然後王野不讓唐果兒靠近天天還問她為什麼要害沈天天。唐果兒離開之後又給趙明遠打電話告訴了沈天天和王野去倫敦,而沈天天流產的事情刺激趙明遠,得知情況的趙明遠訂了去倫敦的機票。

下一集(第 31 集)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大結局是怎樣的 電視劇親愛的設計師是小說改編的嗎 親愛的設計師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