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漫星星第11集劇情介紹

浪漫星星第11集:丁炆孝拜託言夏負責新品樣衣製作 許墨塵暗中破壞丁炆孝上市計畫

一大早,言夏剛起床,她弟弟就說起了昨晚丁炆孝來製衣鋪的事情。言夏見狀趕緊警告弟弟,不要將這件事告訴母親,不然有他好果子吃。丁炆孝將言夏的設計稿加以潤色,將畫稿以自己的名義交給沐靈珊,讓她將設計稿採納到設計里。沐靈珊看到後,絲毫沒有懷疑設計稿跟言夏有關,見丁炆孝為了自己主動畫設計圖,心裡非常開心,答應將設計稿融入到自己的設計中。

許墨塵見沐靈珊沒有發現設計稿的事情,故意挑撥,表示自己覺得設計稿里有言夏的設計理念。沐靈珊沒有聽進許墨塵的話,覺得他在挑撥離間。許墨塵見狀,只能轉變話題,拿出一本時尚雜誌,表示自己傾儘自己在時尚界多年的人脈,讓糖果店店員都穿著沐靈珊設計的衣服,希望沐靈珊好好努力,將糖果店打造成夢想中的時尚樂園,還邀請沐靈珊舉辦時尚晚會。沐靈珊沒想到許墨塵對自己這么上心,當場答應了他的請求。看到沐靈珊離去的背影,許墨塵喃喃自語,沐靈珊苦心打造的時尚聖地,只會成為將丁炆孝趕出DI的工具。許墨塵不知道到時候沐靈珊會怎么做,但是他必須要這么做。

沐靈珊讓人將丁炆孝的設計稿融入自己的設計中,大家看到沐靈珊一反常態,運用中式元素都非常驚訝。丁炆孝將五萬塊交給言夏,讓她好好努力,爭取做出更好的作品。言夏沒想到自己的設計稿被採納,高興不已,主動要求去會場看新品發布會。言夏拿到獎金非常開心,可是她捨不得花,打算將錢立刻還給許墨塵。許墨塵正在跟手下商量對付丁炆孝的計畫,手下勸說他千萬不要因為沐靈珊而心軟。

言夏一見到許墨塵,就開心的將錢還給了他,絲毫不給許墨塵解釋的機會就離開了。吳宵沒想到丁炆孝居然有辦法將沐靈珊跟言夏的設計合二為一,創造出新品,對他佩服不已。吳宵給丁炆孝出主意,讓他找言夏製作樣衣,不但可以節約時間,還能創造出精品。丁炆孝被吳宵的話點醒,覺得這確實是個好辦法,立刻找言夏幫忙。許墨塵將言夏給的錢還給了丁炆孝,丁炆孝這才知道言夏如此財迷是為了還債。

許墨塵給沐靈珊送上華麗的禮服,讓她跟自己一起參加糖果店晚會。沐靈珊沒想到許墨塵給自己準備的衣服如此合身美麗,許墨塵卻表示這是他早就為沐靈珊準備好的生日禮物,可是那天她卻沒有出現。沐靈珊得知許墨塵為自己付出的努力,心裡非常感動,可是卻無法回報他。許墨塵帶沐靈珊參加晚會,幫助她結交時尚圈的人脈。許墨塵說了很多貼心的話,讓沐靈珊對他更加內疚。

丁炆孝製造了嚴密的計畫方案,他讓人提前預熱,為新品發布會造勢。沒想到許墨塵卻在這個空檔,將偷盜的沐靈珊設計圖傳到網上,讓競爭對手看到。周瑾讓蔡凝將沐靈珊確認過的設計稿交給自己,由他找人安排樣衣的事情。其實,這都是丁炆孝的計畫,他打算讓言夏製作樣衣。許墨塵給競爭對手打電話,讓其儘快將沐靈珊的設計發表出去。周瑾得知丁炆孝讓言夏製作樣衣非常不解,丁炆孝只好告訴他,自己已經調查清楚,剽竊者不是言夏。周瑾擔心沐靈珊知道後會生氣,丁炆孝則讓他管好嘴巴。

許墨塵回想當初沐靈珊跟丁炆孝談戀愛,自己只能在後面追逐沐靈珊身影的場景,心裡百感交集,他知道泄露設計稿會傷害沐靈珊,可是為了DI集團他也顧不上這些了。許墨塵曾經為了沐靈珊跟丁炆孝產生爭吵,覺得他重視言夏超過沐靈珊,可是沐靈珊卻只喜歡丁炆孝。丁炆孝知道了糖果店的事情,他感謝許墨塵幫助沐靈珊完成了夢想,同時讓他用專長幫助自己。

丁炆孝讓許墨塵拍攝以公益為主題的時尚海報,同時找到知名慈善機構合作,想要將DI的設計推廣到全世界,還拉攏到了國外知名品牌LM與其合作。董事們聽著丁炆孝的匯報,他們都非常滿意,覺得丁炆孝這么做,上市的目標就能很快達成,一反常態的都支持丁炆孝。沐靈珊告訴眾人,自己已經在抓緊趕製,兩周內就能設計出成衣。許墨塵聽到後,讓競爭對手搶在DI發布會前展示沐靈珊的作品,讓丁炆孝的計畫破產。

聶思琪高興的告訴丁炆孝,他拜託自己賣的衣服都已經處理乾淨,覺得自己表現這么好,希望丁炆孝聘任自己進集團上班。丁炆孝感謝聶思琪的幫助,但是表示自己不由僱傭她的打算。聶思琪覺得進不了公司就無法接近許墨塵,主動找到言夏,跟她說了丁炆孝找自己幫忙的事情,讓她想辦法讓自己進公司。言夏覺得這個忙自己幫不了,但是她願意打電話約出許墨塵,給聶思琪創造機會。

下一集(第 12 集) 浪漫星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