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漫星星第3集劇情介紹

浪漫星星第3集:言夏信心滿滿去公司上班遭到沐靈珊刁難 丁炆孝送言夏回家沐靈珊吃醋

丁炆孝跟沐靈珊道歉,沐靈珊本來想跟丁炆孝和好,可是在得知丁炆孝不顧一切從公司離開就是為了言夏,當場就鬧了起來,覺得丁炆孝不顧自己的心情。許墨塵跟手下商量,言夏是否能幫助自己拿回DI就看自己怎么用這顆棋子了。言夏找朋友任旭聶思琪慶祝簽約的事情,同時拜託聶思琪幫自己看鋪子。任旭聽言夏吐槽半天丁炆孝,這讓他非常好奇丁炆孝長什麼樣子。

言夏因為簽約的事情開心,喝了很多的酒,她覺得自己終於可以將製衣鋪發揚光大了。言夏喝的醉醺醺的回家,說了很多吐槽丁炆孝的話,卻被她母親誤會對方是許墨塵。沐靈珊吩咐手下蔡凝給言夏準備位子,同時讓所有人準備開會。丁炆孝覺得言夏的設計如果能跟沐靈珊融合,就能順利完成銷售任務,讓公司順利上市。言夏第一次上班,因為晚上喝的太多,導致第二天上班遲到。設計部所有人都等著言夏開會,這讓沐靈珊更加討厭言夏,大家都議論紛紛,覺得言夏是空降兵。

言夏發現自己上班遲到,急匆匆的跑去公司,路上還撞到了母親。隨後,言夏突然想起丁炆孝答應自己上班時間不定的事情,轉而又笑眯眯的回到家裡,等所有事情都準備好以後才去公司。言夏一進公司,丁炆孝就像防賊一樣防著她,讓她將所有的東西聯同手機都交給他,就擔心言夏將公司的設計偷出去。沐靈珊對言夏非常不滿,加上丁炆孝力排眾議格外優待言夏,沐靈珊故意讓言夏在三個半小時裡交五份設計稿。

聶思琪幫言夏看店的時候,遇到很多奇葩客戶,同時也接了不少單子。聶思琪擔心言夏回家太晚完不成任務,所以打電話給言夏,想讓她早點回家。因為言夏的手機在丁炆孝手中,所以丁炆孝代替言夏接了電話。聶思琪聽到丁炆孝的聲音,立刻犯起花痴,覺得他一定是個帥哥。言夏受到沐靈珊刁難,可是她絲毫沒有創作靈感,在公司困擾不已。許墨塵見狀,特意將言夏帶到天台鼓勵。在許墨塵的鼓勵下,言夏想起了自己進公司的初衷,就是想出人頭地,讓更多人知道消逝光年製衣鋪,將祖傳手藝發揚光大。言夏想起初衷,恢復了士氣,興沖沖的回公司畫完了設計稿。

言夏將設計稿按時交給沐靈珊,她的設計里充滿傳統中國元素,沐靈珊看後不屑一顧,覺得言夏沒有設計天賦,讓丁炆孝將言夏趕走。丁炆孝看過設計稿後,覺得言夏的設計稿細節處有很多可取之處,讓沐靈珊更加生氣。言夏找丁炆孝索要手機,丁炆孝則是表示自己已經在手機里安裝定位系統,讓言夏好好在公司上班。眼線覺得丁炆孝監視自己,可是為了製衣鋪的將來,她只能忍耐下去。

丁炆孝看過言夏的設計稿後,想要提點她,所以特意接言夏下班,這一幕正好被沐靈珊看到。沐靈珊誤會丁炆孝對言夏態度不一般,心裡非常鬱悶。丁炆孝開車的時候,用專業觀點點評了言夏的設計,勸說她將時尚跟公司的設計風格融入設計中,讓言夏刮目相看。沐靈珊因為丁炆孝接送言夏下班而失落,一個人在餐廳發獃。許墨塵看到後,故意接近沐靈珊,跟她分析了丁炆孝慢熱的性格,同時說了很多關心她的話,讓沐靈珊倍加溫暖。許墨塵看出沐靈珊雖然表面高傲,可是內心卻是需要關懷的小女人,但是丁炆孝卻不知道這一點。

丁炆孝將言夏的設計稿拿給朋友看,朋友覺得言夏的風格很好的運用了東方美學,但跟公司傳統設計風格完全不同。朋友告訴丁炆孝,自己認為目前還是沐靈珊的設計在時尚圈更有前途,但不可否認,言夏非常有潛力。丁炆孝得知沐靈珊修改後的第二次設計出現在競爭對手宇威的發布會上,大吃一驚,立刻通知工廠停止生產該設計的衣服。

下一集(第 4 集) 浪漫星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