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漫星星第16集劇情介紹

浪漫星星第16集:許墨塵慫恿設計部全部辭職並帶走所有模特 言夏酒後吐真言坦言喜歡丁炆孝

言夏母親擔心女兒在製衣鋪操勞過度,打算給她做夜宵。言東見狀,讓母親做兩份,想要給丁炆孝也送夜宵,還找藉口說自己要吃。言夏工作的時候突然身體不適,丁炆孝看後非常擔心。言夏支撐著不願去醫院看病,她躲在屋中假裝沒事。就在這時候,言東過來了。丁炆孝很擔心言夏的身體,可是言東卻表示姐姐經常這樣,他都習以為常了。丁炆孝還是不放心,就在這時候,他接到電話,說設計部所有員工都辭職了,他只能立刻趕回公司。

丁炆孝挽留蔡凝等人,可是蔡凝卻表示自己是沐靈珊招進公司的,現在沐靈珊被言夏逼走了,自己也無法留下來,設計部其他同事也是這個看法,大家都願意追隨沐靈珊。許墨塵故意在公司股東開會的時候,宣布設計部全體同事辭職的事情,在董事會引起軒然大波。丁炆孝向董事們保證,自己已經差不多完成成衣製作,設計部同事辭職對發布會沒有任何影響。沒想到這時候,許墨塵卻火上澆油,表示自己要帶領手下模特團隊全部辭職,讓丁炆孝無法順利舉辦新品發布會。

許墨塵故意聯繫圈內所有人脈,表示丁炆孝為了利益逼迫公司同事辭職,勸說所有人抵制DI的新品發布會,同時讓他們聯絡身邊的朋友也不要參加。許墨塵看望沐靈珊,發現沐靈珊在抓緊時間完成最後的設計。許墨塵讓沐靈珊不要擔心,自己已經帶領整個模特團隊辭去DI的職務,丁炆孝現在沒有模特,所以發布會不得不延期,沐靈珊有足夠的時間完成設計。丁炆孝讓吳宵幫忙,到處聯繫新的模特,忙的焦頭爛額。

丁炆孝發現言夏徹夜趕工,身體都快堅持不住了,這讓他非常擔心。丁炆孝讓言夏不要工作,許墨塵帶著所有模特集體辭職,言夏現在就算完成衣服,也要修改尺寸,還不如現在什麼都不要做。丁炆孝讓言夏回家休息,可是言夏卻堅持留在製衣鋪。丁炆孝擔心言夏因為自己跟母親鬧了矛盾,想要回去幫忙解釋,言夏趕緊阻止,並且答應好好休息。因為許墨塵在模特圈散播謠言,丁炆孝根本找不到願意合作的模特,這讓他非常著急。

丁炆孝看到言夏累的直接在製衣鋪休息,他趕緊脫下自己的外套蓋在了言夏身上。隨後,丁炆孝找到LM公司負責人,說了公司缺少模特的事情,希望對方公司將模特借給自己。丁炆孝闡明了合作的利益關係,讓負責人答應幫忙。言夏醒來後,看到丁炆孝的留言,以及他給自己叫的外賣,心裡覺得非常溫暖。許墨塵找蔡凝詢問沐靈珊樣衣設計的進展,得知已經完成百分之八十,能夠趕在DI的新品發布會前完成,心裡非常高興。

丁炆孝將新模特的尺寸交給言夏,言夏發現尺寸跟之前的差別不大,鬆了口氣,表示可以及時完成。丁炆孝在門口看到言夏母親在門關心女兒,這讓他覺得深有感觸,原來親人之間可以如此溫暖。丁炆孝找言夏詢問母親的事情,言夏因此得知丁炆孝沒有親人的事情,這讓她慢慢明白丁炆孝性格孤僻的原因。

許墨塵跟王總匯報沐靈珊的進展,王總非常看好許墨塵,想邀請他加入公司,可是卻被許墨塵拒絕了。許墨塵表示他們只是各取所需,他真正要的對方給不了。言夏跟丁炆孝在路邊攤吃飯,兩人回想一路相識的過往,都感觸良多。丁炆孝告訴言夏,沐靈珊是父親安排的結婚對象,他其實並沒有談過戀愛,只是忙於工作。言夏聽後非常同情,她主動教導丁炆孝談戀愛的事情,丁炆孝聽後想起了自己跟言夏的過往。

聶思琪見許墨塵不理睬自己,知道許墨塵關心言夏的近況,便打算去看望言夏,拿到情報跟許墨塵聯繫。言夏喝的醉醺醺的,丁炆孝只好背著言夏回家,這一幕正好被聶思琪看到。聶思琪覺得言夏跟丁炆孝關係進展速度,任旭因為不放心聶思琪,也跟了過來。任旭跟聶思琪看到丁炆孝照顧言夏,兩人都以為言夏真的跟丁炆孝在一起了,聶思琪更是將這件事告訴了許墨塵。許墨塵本來正擔心自己設定的阻礙不能阻擋丁炆孝完成上市目標,得到聶思琪的訊息,終於放下心來,他知道丁炆孝已經做出選擇。言夏喝醉了說夢話,告誡自己不要喜歡丁炆孝,這些話都被丁炆孝聽到了。丁炆孝開車的時候,想著兩人的過往,懷疑自己喜歡上言夏了。

下一集(第 17 集) 浪漫星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