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漫星星第4集劇情介紹

浪漫星星第4集:公司設計稿外泄丁炆孝懷疑言夏 丁炆孝監視言夏同時調查許墨塵

言夏跟聶思琪任旭一起吃飯,大家準備慶祝言夏第一天上班順利。聶思琪提起丁炆孝的事情,她詢問言夏對方是否是帥哥。言夏覺得丁炆孝帥不帥自己不知道,但是他心理有問題,喜歡偷窺自己。聶思琪跟任旭聽後非常吃驚,兩人都懷疑言夏被丁炆孝看光了。就在眾人說話的時候,丁炆孝氣沖沖的找到了言夏,表示公司設計又被剽竊了,質問言夏這件事是否是她乾的。言夏聽後非常生氣,覺得自己上班時所有的東西都給了丁炆孝,根本不可能剽竊,責怪丁炆孝不分青紅皂白就冤枉自己。

言夏跟丁炆孝在街上理論的時候,突然有車子開過,言夏二話不說就將丁炆孝推開了。車子沒有撞到言夏就停了下來,可是言夏卻無意中跟丁炆孝摔在一起,畫面讓人誤會。聶思琪趕緊用手機拍下了照片,同時猜測言夏跟丁炆孝真的在一起了。任旭見聶思琪犯花痴,心裡非常不舒服。丁炆孝被言夏捨身救人的舉動打動,他帶著言夏去了消逝光年製衣鋪,讓言夏將製衣鋪打開,自己要進去檢查一番,這是證明她情清白最好的辦法。

言夏見丁炆孝怎么說都不聽,還左一句右一句的說自己剽竊,心裡非常生氣,當場答應讓丁炆孝去製衣鋪檢查。丁炆孝一進門就到處亂翻,讓言夏更加生氣。丁炆孝發現了一堆設計稿,那是言夏祖輩留下的畫冊,言夏說什麼也不讓丁炆孝查看,再三保證自己沒有剽竊。言夏表示之前的設計圖是聶思琪冬粉給的,還打電話讓聶思琪給自己作證。聶思琪跟丁炆孝解釋設計圖的事,丁炆孝暫且相信,他讓聶思琪將這個冬粉找出來。

許墨塵帶沐靈珊吹風,他看出沐靈珊穿的鞋子不合腳,貼心的將自己的鞋子送給了沐靈珊。沐靈珊渴望關愛,她是如此希望給自己鞋子的人是丁炆孝。沐靈珊穿著許墨塵的鞋子回家後,打電話讓許墨塵忘記今天的事情。許墨塵則是心情複雜,他不知道自己做這么多事情,到底是為了奪回DI集團,還是為了沐靈珊。聶思琪帶丁炆孝回家,卻發現冬粉給自己設計圖的記錄找不到了,丁炆孝見狀懷疑聶思琪跟言夏聯合起來欺騙自己。

聶思琪氣不過丁炆孝防賊一樣的態度,她隨口表示他可以二十四小時監控制衣鋪。丁炆孝聽後覺得這個辦法不錯,隨後就離開了聶思琪家。一大早,許墨塵就拿著沐靈珊的高跟鞋,去公司還給她,公司的人看後都議論紛紛。言夏知道丁炆孝懷疑自己,一上班就主動將所有東西給了他。丁炆孝跟沐靈珊說起自己暫停工廠生產的事情,他表示自己雖然懷疑言夏,卻沒有證據。丁炆孝讓沐靈珊好好回想當初的事情,想要找出內鬼。沐靈珊表示自己完成設計稿的時候,剛好許墨塵進來,她就讓許墨塵將設計稿交給蔡凝了。丁炆孝分析,許墨塵的父親是DI集團創始人,他應該不會對公司不利,轉而懷疑到了蔡凝身上。

丁炆孝找蔡凝質問,蔡凝無辜的表示自己拿到設計稿後就交給車間主任了,還拿出電腦轉發記錄作證。丁炆孝告訴許墨塵,自己查看他給蔡凝設計稿的時間,跟蔡凝發出去的時間一樣,所以蔡凝沒有懷疑,但是許墨塵在交稿過程中卻消失了十五分鐘。許墨塵跟丁炆孝解釋,自己去了茶水間,而那裡恰好沒有監控。

聶思琪為了挽回自己的冬粉量,同時撮合言夏跟丁炆孝,抓住許墨塵的心,所以將之前拍攝的視頻傳到了網上。丁炆孝跟言夏抱在一起的照片被傳到網上,大家看到後都議論紛紛,許墨塵則是等著看好戲。丁炆孝懷疑許墨塵將設計稿交給競爭對手,他讓人私下調查許墨塵。與此同時,許墨塵也知道丁炆孝懷疑自己,但是他卻胸有成竹,表示自己早就布好了棋子。

丁炆孝決定整天接送言夏上下班,好監視她是否偷竊設計稿。沐靈珊看到了聶思琪的視頻,心裡非常生氣,出面警告丁炆孝不要忘記跟自己的婚約。言夏母親跟弟弟也看到了視頻,言夏母親發現視頻里的人不是許墨塵非常吃驚,她誤會言夏同時跟兩個人交往,立刻生氣的打電話喊她回家。丁炆孝將言夏送到製衣鋪後卻不肯走,讓言夏非吃驚,覺得他監視自己,可是丁炆孝卻表示自己只是在這裡約了人。

丁炆孝約聶思琪見面,想要她將視頻刪掉。言夏母親跟弟弟商量丁炆孝跟許墨塵的事情,兩人要求言夏只能選擇一個,讓言夏非常無語。言夏媽媽喜歡許墨塵,而她弟弟卻支持丁炆孝。聶思琪從丁炆孝那裡旁敲側擊,得知許墨塵沒有女朋友,高興不已,趕緊將這件事告訴了任旭。沐靈珊知道丁炆孝簽約言夏是許墨塵安排的,可是許墨塵卻表示這是為了公司利益著想,不承認自己有私心。許墨塵提起沐靈珊跟丁炆孝的婚約,苦澀的表示自己寧願不知道這件事。

丁炆孝將言夏新的設計稿交給朋友吳宵,對方覺得言夏充滿才華,根本不相信言夏沒有經過系統訓練就能做到現在這樣。看到吳宵對言夏評價如此高,丁炆孝非常開心。沐靈珊因為言夏的存在,整天疑神疑鬼,擔心丁炆孝會被言夏拐走。許墨塵看到後不斷安慰沐靈珊,趁機追求她。言夏修改衣服的時候,突然失去意識,昏了過去。

下一集(第 5 集) 浪漫星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