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漫星星第5集劇情介紹

浪漫星星第5集:言夏昏倒丁炆孝將其送往醫院 沐靈珊誤會言夏賭氣不去公司

言夏修改衣服的時候,突然失去意識,昏了過去,電熨斗還在衣服上冒著熱氣。吳宵跟丁炆孝商量,如果DI日後的設計能夠以東方古典元素為主題,一定能取得不凡的銷量。因為丁炆孝在製衣鋪安裝了二十四小時監控,所以他很快就發現言夏出事了。丁炆孝趕往製衣鋪,將言夏送去了醫院。與此同時,許墨塵送醉醺醺的沐靈珊回家,聽到沐靈珊喝醉後依然念念不忘丁炆孝,這讓他非常失落。

丁炆孝將言夏送去醫院,醫生告訴他,言夏是因為操勞過度暈倒的,如果長此以往,言夏的肝功能會損壞發展成肝癌。丁炆孝看著昏迷的言夏,思前想後,將許墨塵喊到了醫院,讓他代替自己照顧言夏,同時隱瞞自己救她的事情。丁炆孝回到製衣鋪,給言夏收拾亂攤子,無意中看到了言夏之前不讓他看的畫冊。丁炆孝猶豫半天,還是決定不看,否則自己就跟剽竊者沒兩樣了。沐靈珊酒醒後,看到許墨塵的紙條,心裡溫暖不已。

言夏甦醒後,看到守護在病床前的許墨塵,心裡非常感激。許墨塵故意隱瞞丁炆孝救助言夏的事情,將功勞攬在自己身上,讓言夏對他更加感激。私家偵探將許墨塵的調查結果給了丁炆孝,同時表示言夏跟對方走的很近,懷疑言夏聯合許墨塵監守自盜。丁炆孝跟朋友會面,沐靈珊看在眼裡,躲在不遠處監視兩人。吳宵說出丁炆孝為了言夏失態,連設計稿都忘了拿的事情,推測丁炆孝喜歡言夏,這讓偷聽的沐靈珊非常生氣。丁炆孝嘴硬,不承認喜歡言夏,聲稱自己是以公司利益為重。可是吳宵卻並不相信,覺得丁炆孝為了言夏,連公司設計稿都忘記,可見她在丁炆孝心裡的位置。

沐靈珊聽後再也坐不住,當場就去找了言夏,狠狠的教訓了她,還讓言夏不要想著勾引丁炆孝。言夏根本不知道沐靈珊為什麼對自己有這么大的敵意,她還不知道丁炆孝救自己的事情,所以非常納悶。任旭看到沐靈珊離去的背影,很為言夏抱不平,想要找丁炆孝算賬。丁炆孝調看監控,發現言夏被打的事情,趕緊跑去安慰,卻被言夏拒之門外。沐靈珊回想吳宵的話,擔心言夏在丁炆孝心裡真的占了很大分量,心裡傷心不已,連丁炆孝找自己也不理會。

許墨塵看望患病的父親,他向父親保證,會將公司拿到自己手裡。許墨塵找到沐靈珊,看出她心情不好,趕緊安慰了一番。沐靈珊心情不好,整天不去公司,也不接任何人的電話。眼看交稿日逼近,業績卻遲遲不能上升,丁炆孝焦慮不已。許墨塵找到丁炆孝,建議他去看望沐靈珊,可是丁炆孝為了公司的業績頭疼,根本不想管這件事。許墨塵看到後非常開心,覺得丁炆孝給自己接近沐靈珊的機會。言夏上班的時候,突然接到母親電話,當場就趕了回去。

丁炆孝找吳宵幫忙,讓他代替自己出面將DI這一期所有的衣服都買下來,這樣才能完成當初跟所有董事保證的業績指標。吳宵看到丁炆孝對公司如此上心,感慨不已,當場答應下單。因為有吳宵的幫忙,DI這期的業績順利保住,眾人都非常高興。言夏母親失魂落魄的告訴言夏,她為了早日還債,將所有錢都拿去投資卻被人騙了。言夏母親哭訴自己不好,言夏只能不斷安慰母親。

許墨塵得知DI銷售不順的事情,心裡非常得意,覺得接下來只要沐靈珊或者言夏離開,自己就能得到公司了,讓手下執行下一步計畫。丁炆孝讓聶思琪幫忙,用她網上的人脈將自己買下的服裝都賣出去。聶思琪覺得這是一本萬利的好辦法,要是賣的好,還有可能得到機會接近許墨塵,所以當場就答應幫忙。言夏因為母親被騙的事情,只能不斷打電話找人借錢周轉,想要將製衣鋪開下去,可是卻沒有人能夠幫忙,這一切都被丁炆孝看在眼裡。

沐靈珊整日悶悶不樂,許墨塵見狀拉著她出門,讓她看到自己辛苦收集起的所有早期作品。沐靈珊看到自己的作品後,想起了自己當初跟丁炆孝創業打拚的場景,心裡非常感動,以為這一切都是丁炆孝準備的。許墨塵告訴沐靈珊,這一切都是自己準備的,他一直都很喜歡沐靈珊。許墨塵勸說沐靈珊接受事實,認清她在丁炆孝心裡的位置比不上言夏。

下一集(第 6 集) 浪漫星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