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漫星星第7集劇情介紹

浪漫星星第7集:許墨塵提議丁炆孝當模特遭言夏拒絕 許墨塵主動擁抱沐靈珊讓丁炆孝誤會

聶思琪誤會許墨塵幫助言夏還清五百萬債務的事情,覺得許墨塵喜歡言夏,心裡非常不爽。任旭聽後覺得這件事不太可能,聶思琪這才發現事情有問題,自己只將言夏欠債的事情告訴了丁炆孝,要還債也是丁炆孝才對。聶思琪讓任旭送自己去DI公司,自己要將這件事查清楚。兩人在DI公司門口守株待兔,期間沐靈珊經過,讓任旭花痴不已。聶思琪見狀,將沐靈珊是言夏死對頭的事情說了出來,可是任旭依然覺得沐靈珊是女神。

言夏正式接受沐靈珊的挑戰,她為了尋找靈感四處逛街。任旭發現言夏神情不對,偷偷跟蹤言夏,想要弄清她到底跟誰在一起,卻發現言夏誰也沒見,讓他失望不已。蔡凝覺得言夏根本不可能打敗沐靈珊,勸說她主動認輸,可是言夏想著丁炆孝對自己的鼓勵,根本不願意放棄。言夏告訴蔡凝,即使勝算渺茫,自己也要奮力一搏,否則傳統手工藝連在眾人面前露面的機會都沒有。

許墨塵跟丁炆孝商量比賽的事情,他勸說丁炆孝多關心沐靈珊,不要介意自己跟沐靈珊走的近。丁炆孝絲毫沒有懷疑許墨塵會在背後算計自己,所以根本不把他跟沐靈珊來往的事情放在心上,還表示自己相信許墨塵。言夏找許墨塵幫忙,想邀請他當自己的模特,許墨塵卻婉言拒絕了,還讓言夏找丁炆孝當模特。言夏不知道許墨塵開了免提,她隨口說了很多丁炆孝的壞話,覺得丁炆孝整天冷冰凍的,沒有親和力,擔心他會毀了自己的作品。丁炆孝聽到言夏這么說自己,心裡非常生氣。

任旭得知言夏找模特的事情,主動找到言夏,卻被聶思琪打斷了。任旭想要接近沐靈珊,他故意告訴聶思琪,如果自己當了言夏的模特,就可以打入敵人內部,幫助聶思琪追求許墨塵。聶思琪聽了任旭的話,她故意跟任旭在言夏面前吵鬧,給任旭創造機會,可是言夏依然不同意讓他當模特。丁炆孝將任旭等人的話聽在眼裡,覺得非常好笑,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蔡凝擔心沐靈珊會輸,主動準備了許多言夏的資料,可是沐靈珊卻不屑一顧,覺得自己不可能輸。蔡凝沒辦法,她只能找到許墨塵,希望他將資料送給沐靈珊當參考。許墨塵發現自己被人跟蹤,立刻找了手下幫忙,反跟蹤對方。丁炆孝到處遊說比賽評審,他表示為了公司能夠順利上市,還是要以大局為重,勸說大家支持沐靈珊的設計。丁炆孝承認,言夏身上有很多閃光點,但是現在她的能力不夠支撐大局,所以沐靈珊不能離開。

許墨塵主動要求當沐靈珊的模特,但是他讓沐靈珊簽約,當自己店鋪的股東。沐靈珊見許墨塵如此堅持,爽快的簽字後,卻發現店鋪居然被許墨塵改造成了自己創業初期夢想的樣子。言夏看到夢幻般的店鋪,想起了自己跟丁炆孝創業的事情,心裡非常感動,可是這一切卻不是丁炆孝做的。周勤不解丁炆孝親自將言夏招進公司,為什麼還要站在沐靈珊那邊,猜測言夏讓丁炆孝不滿意,所以他才會借沐靈珊的手趕走言夏。丁炆孝坦言自己沒有那么工於心計,這么做有自己的理由。

丁炆孝主動找到言夏,提出要給她當模特,遭到了言夏的拒絕。丁炆孝將言夏當初在許墨塵面前抱怨自己的話說了出來,讓言夏非常吃驚。言夏想起沐靈珊打自己的事情,讓丁炆孝跟自己保持距離,模特的事情她會另想辦法。言夏母親看到丁炆孝從製衣鋪出來,誤會丁炆孝插足言夏跟許墨塵的感情,對他發了很大一通脾氣。丁炆孝見言夏母親誤會了,趕緊解釋,卻遭到言夏母親毒打,幸好言夏出面調停。言夏跟母親解釋丁炆孝找自己商量工作的事情,可是母親卻不相信。言夏母親警告言夏,許墨塵才是自己認定的女婿,讓言夏不要朝三暮四。

丁炆孝在言夏母親那裡受到委屈,他覺得自己真是個不招人待見的人,只有沐靈珊不嫌棄自己。丁炆孝這么想著,無意中來到了沐靈珊樓下,打電話想要跟她和好。碰巧沐靈珊坐在許墨塵準備的店鋪里,心情也非常複雜,主動提出兩人見面。許墨塵在屋外等待沐靈珊,沐靈珊卻表示自己已經讓丁炆孝來接自己了,讓許墨塵對自己死心,她心裡只有丁炆孝。許墨塵不願放棄沐靈珊,他看到丁炆孝過來,故意抱住了沐靈珊,讓丁炆孝誤會。

沐靈珊想要推開許墨塵,可是看到他深情的樣子,又不忍心推開。丁炆孝想起許墨塵說自己跟沐靈珊走的近的事情,心情非常複雜,轉身就離開了。丁炆孝想起父親的話,讓他一定要讓公司上市,至於感情都是可以利用的東西。丁炆孝想起父親的話,忠誠才是最重要的,才華是其次的,他必須利用感情控制沐靈珊,才能讓她不離開公司。丁炆孝不知道自己對沐靈珊到底是什麼樣的感情,是愛多一點還是愧疚多一點。沐靈珊不知道丁炆孝已經來過,依然站在原地等他,許墨塵知道卻不拆穿,反而陪沐靈珊一起等。

下一集(第 8 集) 浪漫星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