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漫星星第31集劇情介紹

浪漫星星第31集:丁炆孝決心重新開始拒絕回到DI 公司形勢危急言夏願意幫助沐靈珊

許墨塵主動勸說丁炆孝回公司上班,並且願意將自己的股份都拿出來補償他,可是丁炆孝卻冷冷的拒絕了。聶思琪任旭聽說言夏放棄私人訂製計畫的時候,兩人都非常驚訝,勸說丁炆孝耐心點,言夏這么做一定有苦衷。沐靈珊跟許墨塵在糖果屋見面,沐靈珊回想過去的事情,開糖果屋是自己的夢想,可是她卻沒想到最終是由許墨塵完成的。沐靈珊跟許墨塵攤開心扉,當自己知道真相的時候,她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難過。

沐靈珊跟許墨塵提起了他送給自己的那雙帆布鞋,雖然不好看,可是卻很合腳,她詢問許墨塵,如果再給他一次選擇,要怎么做?沐靈珊的話讓許墨塵非常開心,他知道沐靈珊心裡並非沒有自己。現在沐靈珊對丁炆孝放下心結,她終於可以正視對許墨塵的感情了。言夏偷偷將設計稿交給沐靈珊,言夏表示這是自己唯一能為公司做的,至於讓丁炆孝回公司,則要沐靈珊陪自己做戲。言夏跟沐靈珊見面的場景被聶思琪發現,她將這件事告訴了任旭,兩人陷入了糾結,不知道如何告訴丁炆孝。

言夏讓沐靈珊配合自己演戲,由沐靈珊主動擁抱丁炆孝製造誤會,言夏再趁機發難,逼迫丁炆孝回公司幫忙。沐靈珊向丁炆孝道歉,自責自己的出現引起了他跟言夏之間的誤會。沐靈珊讓丁炆孝放心,等言夏冷靜一段時間後,自己會幫他跟言夏解釋清楚。沐靈珊勸說丁炆孝回公司,跟大家一起共渡難關。丁炆孝不知道收購的事情,他坦言自己不會再回去,即使沒有公司,他也可以憑藉努力完成父親的夢想,振興製衣鋪。丁炆孝告訴沐靈珊,私人訂製出了問題,言夏好像出去見了某個人,回來後就將設計稿全部下架了。沐靈珊回想言夏將設計稿交給自己的場景,意識到言夏將私人訂製的設計稿用來幫助公司。沐靈珊心裡非常內疚,她很想將事實告訴丁炆孝,可是為了公司,她只能隱瞞這件事。言夏強撐著身體,認為她只能幫公司做到這部了,剩下的就看沐靈珊的了。

任旭跟聶思琪擔心丁炆孝被沐靈珊搶回去,這樣下去私人訂製就徹底沒戲了,所以兩人商量著找丁炆孝攤牌,只要丁炆孝堅持就沒問題了。任旭將言夏跟沐靈珊私下會面的事情告訴了丁炆孝,丁炆孝將之前的蛛絲馬跡聯想起來,意識到言夏為了讓自己回到公司,跟沐靈珊合夥做戲。丁炆孝猜測沐靈珊回到公司是為了釁沐,而言夏將設計稿給了沐靈珊,但是他卻不知道言夏為什麼要這么做。

沐靈珊聽了丁炆孝的話,才知道言夏將私人訂製的設計稿給了自己。沐靈珊將言夏交出設計稿的事情告訴了蔡凝,可是她不願用言夏的犧牲換取釁沐的成功,所以她放棄了言夏的設計稿。言夏跟丁炆孝為了釁沐跟私人訂製的事情吵了起來,言夏希望丁炆孝重振DI並且不惜為此犧牲私人訂製,而丁炆孝卻打算將私人訂製作為新生活的起點,所以不想要重回過去的陰影。沐靈珊將設計稿交給丁炆孝,她跟丁炆孝開誠布公,提醒他不要忘記對父親的承諾,讓丁炆孝陷入了糾結中。

艾琳娜故意打電話給許墨塵,表明要商量釁沐海外代理的事情,許墨塵不知道艾琳娜跟王總已經合作,所以並沒有疑心。沐靈珊見狀覺得奇怪,可是也沒有放在心上。言夏跟丁炆孝大吵一架後,兩人開始了冷戰,雙方都不願意跟對方妥協。言夏母親看出兩人之間有矛盾,趕緊從中勸和。艾琳娜故意指責許墨塵拖欠款項,所以海外宣傳工作都停止了。許墨塵聽後非常著急,他覺得釁沐還沒有開始設計,艾琳娜就不斷要錢,意識到她一直在耍自己。艾琳娜見目的被拆穿,心裡並不內疚,反而理直氣壯的表示自己覺得許墨塵沒能力,所以要退出代理的工作。

艾琳娜擺了許墨塵一道後,捲走了他大筆款項,並且將責任推得乾乾淨淨,同時得意的讓王總抓緊奪權。王總故意將許墨塵私下聯繫艾琳娜進行釁沐海外宣傳的事情告訴了文董事,文董事得知許墨塵背著自己亂來,心裡非常著急,立刻召開董事會,讓許墨塵給自己一個說法。王總故意在董事會上數落許墨塵,還要刪減釁沐的預算,這讓許墨塵非常擔心。

丁炆孝跟言夏談心,他表示自己並沒有怪罪許墨塵,也明白他為什麼要奪回股份,自己之所以不願回到公司,是因為當年的情形就跟現在一樣。丁炆孝覺得自己出手,很可能跟許墨塵鬧成父輩的仇恨,讓恩怨留到下一代,所以他決定放棄一切,讓許墨塵管理公司。

下一集(第 32 集) 浪漫星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