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漫星星第27集劇情介紹

浪漫星星第27集:丁炆孝出車禍腦部受損喪失記憶 言夏利用抄襲設計稿意圖扳倒許墨塵

言夏回到了消逝光年製衣鋪,她望著眼前熟悉的建築,想起了自己跟丁炆孝的過往。言夏回想丁炆孝跟自己不打不相識,從敵對到喜歡的全過程,心裡非常難過。往昔丁炆孝對言夏的好隨著他的離開而越加珍貴,言夏心裡非常不捨可是卻覺得自己做的沒有錯,這是她能幫丁炆孝做的最好的事情,讓他回歸以前的生活。言夏望著製衣鋪,這裡曾經有歡笑有爭執,現在只剩下平靜。

沐靈珊望著昏迷不醒的丁炆孝,心裡非常難過。醫生告訴沐靈珊,丁炆孝因為車禍腦部受損,可能出現輕微失憶症狀。沐靈珊望著丁炆孝,心裡想著,只要丁炆孝記得自己,即使他忘記一切自己也不在乎。許墨塵去了沐靈珊最喜歡的遊樂園,他心裡非常想念沐靈珊,可是也知道自己沒辦法將她找回來。言夏悶悶不樂的回家,言夏母親跟言東都以為她會跟丁炆孝一起回來,所以見到言夏一個人,兩人都非常納悶。

言夏回公司上班,蔡凝因為言夏撮合沐靈珊跟丁炆孝的事情,對她徹底改觀,跟言夏成為了好朋友。蔡凝見言夏心情不佳,主動出言關心,讓言夏心裡非常感動。釁沐的新品發布會迫在眉睫,艾琳娜故意催促許墨塵儘快交稿。等許墨塵離開後,艾琳娜主動打電話給王總,讓他儘快交出設計稿,趕在釁沐發布會時同時舉辦新品展覽,讓DI徹底翻不起身。股東們擔心言夏不能勝任設計師一職,他們都很擔心釁沐的發布會,想著儘快從DI抽身,因為勝算太低了。

任旭看出聶思琪因為許墨塵而心情不佳,他主動邀請聶思琪去海邊散心。聶思琪拆穿任旭喜歡自己的事情,可是她心裡只有許墨塵。任旭知道聶思琪的擇偶條件,自己根本不在她的選擇之內,但是在聶思琪的真命天子到來之前,他願意當備胎一直守護聶思琪。聶思琪被任旭的話打動,心裡非常內疚。

言夏母親在家裡準備了一大桌豐盛的菜餚,準備等言夏跟丁炆孝回來的時候一起吃團圓飯。言夏母親以為言夏跟丁炆孝在一起了,高興地打算拿出家裡存了多年的好酒。言夏一回家,看到母親準備的菜,心裡卻高興不起來。言夏讓母親不要管自己的事情了,因為丁炆孝沒有回來。無人的時候,言夏捂著嘴巴,極力的讓自己不要哭出來。與此同時,躺在病床上的丁炆孝,在昏迷中想起了跟言夏的過往,可是他依然沒有醒來。

沐靈珊找店長辭職,看到丁炆孝變成這樣,她打算跟丁炆孝回到公司。言夏心情複雜的找到許墨塵,她故意說了很多自己沒靈感的事情,可是許墨塵卻並不在意。言夏望著許墨塵的背影,她感嘆自己要讓許墨塵失望了。許墨塵在董事會上向大家保證,自己會在一周內將設計稿交出來。言夏望著手機里跟丁炆孝的自拍,回想兩人在澳門發生的一切,心裡非常難過。當時丁炆孝讓言夏努力打造釁沐的品牌,自己會留在後方幫助她管理好製衣鋪。

言夏決定振作起來,獨自完成設計稿的事情。蔡凝擔心言夏不能按時交稿,會斷了她設計師的前途,可是言夏卻表示,自己想要獨自完成,拒絕了蔡凝的幫助。丁炆孝終於清醒過來,可是他腦部受損,導致自己的記憶全部都是零星的碎片,他忘記了過去的一切。丁炆孝雖然記得沐靈珊,卻忘了他們兩人的關係。沐靈珊只好跟丁炆孝解釋,自己是他的未婚妻,他們要一起幫助DI上市,因為這是他父親臨終的遺願。

丁炆孝思索著沐靈珊的話,心裡半信半疑,他現在將過去全部忘記了,只能相信沐靈珊的話。言夏母親跟言東說起言夏的事情,兩人都很擔心言夏,同時感慨言夏錯過了丁炆孝。丁炆孝看著身上的東西,回想起了跟言夏在一起的零星片段,可是他卻根本想不起言夏的事情。吳宵打不通丁炆孝的電話,這是他從來沒有遇到過的,以前丁炆孝無論發生什麼,都不會跟自己斷了聯繫。吳宵跟言夏說起丁炆孝的事情,他覺得以丁炆孝的個性,只會選擇言夏而非沐靈珊,他擔心其中出了什麼問題。

言夏將設計稿交給蔡凝,讓她交給許墨塵,隨後就離開了公司。許墨塵得到設計稿,心裡大喜過望,立刻召開臨時董事會。王總得到艾琳娜的訊息,他決定立刻召開董事會。許墨塵當眾打不言夏的設計稿,可是王總卻表示設計稿是抄襲宇威前幾期的設計,這讓許墨塵非常吃驚。原來,言夏為了拖許墨塵下水,好讓丁炆孝重新回到公司,所以故意用了宇威的設計稿。許墨塵遭到董事們的指責,他氣憤的跑去找言夏算賬,可是言夏卻料到了一切,她表示自己寧願斷了設計師的路,將整個消逝光年搭進去,也要阻止許墨塵的陰謀。

下一集(第 28 集) 浪漫星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